吳姍儒掃到黃子佼颱風尾!爆婚前示好許光漢不成惱羞~吳宗憲護女放話:等他好了,回來再處理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吳姍儒掃到黃子佼颱風尾!爆婚前示好許光漢不成惱羞~吳宗憲護女放話:等他好了,回來再處理他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26 10:25
吳姍儒掃到黃子佼颱風尾!爆婚前示好許光漢不成惱羞~吳宗憲護女放話:等他好了,回來再處理他

黃子佼捲入性騷擾、#MeToo風暴,開直播地圖砲掃射演藝圈18人,為演藝全圈投下震撼彈,其中一句:「在Sandy(吳姍儒)家,大鶴(林鶴軒)哭著回去…」也掀起網友熱議,對此,吳姍儒的父親吳宗憲也回應了!

示好許光漢不成?黃子佼爆:「在Sandy家,大鶴哭著回去…」

掃到黃子佼颱風尾的吳姍儒,被爆在與老公婚前曾短暫分手,當時,吳姍儒對許光漢相當有好感,因此,約了許光漢的高中同學大鶴到家打麻將,並且要大鶴找許光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鶴拒絕了吳姍儒,並一度說要離開,而吳姍儒則要大鶴傳訊息給許光漢,表達欣賞之情,大鶴傳了類似「Sandy很欣賞你」等語,但許光漢僅回覆一個貼圖,示好不成的吳姍儒被爆惱羞對許光漢好友大鶴發火、放話:「哪天我可能不小心把你的事在記者會上說出來」,讓大鶴哭著回去。不過,對此吳姍儒跟大鶴都透過經紀人否認。

吳宗憲放話黃子佼:等他好了,回來再處理他

事實究竟為何?眾說紛紜,不過,吳姍儒的父親吳宗憲則表示:「經過這麼多次,演藝圈裡面的假面系統還不知道是哪一些人嗎?哈哈哈哈哈~她老公比許光漢帥那麼多。」至於口中的假面是指黃子佼嗎?吳宗憲則說道:「不想開炮啊,講他幹什麼?等他好了,回來再處理他。」

吳姍儒升格幸福人妻、新手媽媽,吳宗憲心疼愛女受委屈

吳宗憲對於黃子佼地圖式開炮則直呼:「蠻開心的。有佼佼這個人大噴地圖,才讓我知道很多我應該要知道的秘密。」但對於愛女吳姍儒躺著中槍,吳宗憲不滿認為是大鶴在外面胡說八道才會傳到黃子佼耳裡:「只會躲在陰暗面講這些小話,傷害別人,女兒也會覺得委屈啊,我剛打給她,她是一笑置之,覺得這太無聊了吧!」

看來真相究竟為何似乎已是過眼雲煙,畢竟,如今吳姍儒也已升格為幸福人妻、新手媽媽!

圖片來源:IG@sandywis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姍儒掃到黃子佼颱風尾!爆婚前示好許光漢不成惱羞~吳宗憲護女放話:等他好了,回來再處理他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