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汪小菲!張蘭「戴綠帽」轟大S、具俊曄6罪狀~疑曝10年前就劈腿、與孫子視訊卻收徐家2封律師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心疼汪小菲!張蘭「戴綠帽」轟大S、具俊曄6罪狀~疑曝10年前就劈腿、與孫子視訊卻收徐家2封律師函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28 11:08
心疼汪小菲!張蘭「戴綠帽」轟大S、具俊曄6罪狀~疑曝10年前就劈腿、與孫子視訊卻收徐家2封律師函

資深主持人黃子佼捲入性騷擾事件,也爆出了大小S姐妹與具俊曄吸毒的風波,對此,一向比吃瓜民眾更熱衷吃瓜的大S前婆婆張蘭,也在直播開轟大S與具俊曄!

 
 
 
 
 
 
 
 
 
 
 
 
 
 
 

大S(@barbiehsu.fp)分享的貼文

張蘭直播掀熱議狂轟大S、具俊曄6罪狀

張蘭這一次在直播中,一口氣列出了大S與具俊曄的6大罪狀,首先,張蘭提到具俊曄要買的房,正是汪小菲當年於台北買的第一套房,此外,具俊曄目前住的房子,還是S媽租給他住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接著,張蘭表示,當年大S與汪小菲結婚,給愛子買的婚房,已經被S媽轉手賣了好幾億,至今錢一直在S媽手裡攥著,所以汪小菲才又買了房子給兒女們居住,字字句句看似對兒子相當心疼。

為汪小菲喊冤?張蘭直播戴綠帽砲轟大S,驚曝:「人家10年前就給戴上了」

在這一場直播中,張蘭戴著一頂綠色帽子、身穿米白色配綠色的羽絨衣開直播,網友提問為何是綠帽子時?張蘭竟直言:「人家10年前就給戴上了」,語出驚人的暗指大S與汪小菲的婚姻似乎並非如外界所言。

此外,張蘭更提到,這一段時間最寒心的是因為太過思念孫子,而與孫子視訊,卻收到徐家兩封律師函~語畢,張蘭忍不住哽咽!張蘭也在直播中提及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床墊」問題,張蘭開砲S家做事不體面:「隨便拿一個假床墊扔到我們酒店門口,當我們是不知道是傻子,太羞辱人了」!

 
 
 
 
 
 
 
 
 
 
 
 
 
 
 

大S(@barbiehsu.fp)分享的貼文

逆風?網友心疼張蘭:不屈不撓的堅強性格,六十多歲的人了

最後,張蘭更爆料具俊曄和大S原本談了好幾個品牌廣告,卻因為「多行不義」,所以對方拒絕與具俊曄、大S合作:「近期沒什麼節目找他們了」~聽著張蘭列出的重點,網友紛紛留言:「想想真覺得可怕,這場婚姻的起初,是把汪小菲帶過去置業,然後一步步把財產變成她們家的。」,更有網友心疼起張蘭:「這次打官司不也是為了汪的酒店資產嗎?越發覺得張蘭不容易,不屈不撓的堅強性格,六十多歲的人了,有怨氣就發洩出來吧!發洩後心情會舒暢點。說實話,真不是看輕誰,咱就是純屬好奇,床墊都買不起的人你讓他買房?」,看來,大S與汪小菲雖已離婚,但仍糾葛不斷呀!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心疼汪小菲!張蘭「戴綠帽」轟大S、具俊曄6罪狀~疑曝10年前就劈腿、與孫子視訊卻收徐家2封律師函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