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23年前一首《鬥牛》成死亡筆記本!MV男星全捲入性騷擾,只剩「這2人」撐著|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周杰倫23年前一首《鬥牛》成死亡筆記本!MV男星全捲入性騷擾,只剩「這2人」撐著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29 10:53
周杰倫23年前一首《鬥牛》成死亡筆記本!MV男星全捲入性騷擾,只剩「這2人」撐著

演藝圈性騷擾風波燒不停,日前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深植人心的陳建州(黑人),遭藝人大牙(周宜霈)與微風女神郭源元指控性騷擾,雖然陳建州第一時間全盤否認,但仍掀起熱議,更有網友挖出周杰倫於2000年首張專輯中的《鬥牛》MV,指出當年出演該MV的藝人幾乎全捲入了性騷醜聞,根本是「死亡筆記本」!

吳宗憲、NONO、許傑輝、黑人通通翻車!周杰倫23年前出道一首《鬥牛》成「死亡筆記本」

天王周杰倫在2000年發行出道同名專輯《JAY》,其中收錄了熱門歌曲《鬥牛》,當年周杰倫找來吳宗憲、NONO、許傑輝、黑人等多位男星拍攝MV,沒想到~23年過去,在這場性騷擾風暴中,多位藝人全捲入其中,只剩下康康與周杰倫本人未遭指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你這種隊友,瞎透了我!周杰倫《鬥牛》MV剩康康未出事

原po在發文中更指出:「杰倫跟他們組隊,是不是真的覺得『選你這種隊友 瞎透了我』,康康現在在想什麼,不知道MV的選角這樣算翻車嗎?」引用歌詞,又意外貼合時事,令這則貼文備受熱議,更有網友歪樓直呼:「剩下康康瑟瑟發抖」

周杰倫23年前《鬥牛》MV成「大型翻車現場」

這篇貼文也讓周杰倫23年的這首《鬥牛》MV再度吸引大量網友朝聖,紛紛於底下留言:「大型翻車現場」、「我就知道周杰倫的MV不簡單,當中的含義要幾十年後才會顯現給當代人知道」、「神預言歌!剩下康康跟杰倫」、「朝聖周董20年前寫的死亡筆記本」等語!#MeToo連環爆,也呼籲受害者千萬不要姑息,勇敢站出來,你不是一個人!

圖片來源:ig@jaychoublackielovelif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周杰倫23年前一首《鬥牛》成死亡筆記本!MV男星全捲入性騷擾,只剩「這2人」撐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