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收入全給老婆!范瑋琪號稱「范六棟」樂當民生社區包租婆~2年前再入手1﹒9億豪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陳建州收入全給老婆!范瑋琪號稱「范六棟」樂當民生社區包租婆~2年前再入手1﹒9億豪宅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30 16:19
陳建州收入全給老婆!范瑋琪號稱「范六棟」樂當民生社區包租婆~2年前再入手1﹒9億豪宅

藝人陳建州遭大牙、郭元源指控性騷擾,雖然目前全盤否認,仍掀起熱議,網友更揚言將退票抵制其妻范瑋琪的演唱會!不過,縱使風波不斷,黑范夫妻倆的財力仍舊相當驚人,范瑋琪更應坐擁多棟房產,被稱「范六棟」!

陳建州收入全歸范瑋琪管

別看陳建州在圈內無大紅大紫的作品,其實,比起演藝事業,其事業版圖早已擴大到經紀公司、養球隊、甚至多有髮廊、咖啡廳等副業,是標準的「企業家」,而陳建州婚後的財產,更全歸妻子范瑋琪所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范瑋琪被封「范六棟」!穩當民生社區包租婆

陳建州曾表示,收入都交給范瑋琪掌管,而多拿來買房,也有名嘴指出:「范瑋琪在民生社區有6棟房子出租,一個月就好幾十萬」,原來~黑范夫妻在民生社區著名的軍眷宅健安新城此區一口氣買了六戶,「范六棟」稱號非浪得虛名,就算因為失言風波重挫演藝事業,仍是名副其實的包租婆!

陳建州、范瑋琪2年前入手1.9億豪宅

郭元源指控的被帶入住家,多懷疑是指民生社區的豪宅,因為黑范夫妻在2年前搬到大安森林公園旁要價1.9億的豪宅,並爆出將屋齡已40年的其中一棟民生社區豪宅以5208萬成交,雖略低於行情價,但仍獲利逾千萬!可見黑范夫妻置產眼光之精準!

圖片來源:ig@blackielovelif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陳建州收入全給老婆!范瑋琪號稱「范六棟」樂當民生社區包租婆~2年前再入手1﹒9億豪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