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吳佩慈也被親!Makiyo昔爆喝酒時「陳建州誰都親」~接范瑋琪電話秒改口:黑人哥不喝酒|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連吳佩慈也被親!Makiyo昔爆喝酒時「陳建州誰都親」~接范瑋琪電話秒改口:黑人哥不喝酒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6/30 14:30
連吳佩慈也被親!Makiyo昔爆喝酒時「陳建州誰都親」~接范瑋琪電話秒改口:黑人哥不喝酒

陳建州(黑人)接連被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擾,目前陳建州全盤否認,妻子范瑋琪更力挺到底,對此,好友Makiyo也做出回應,卻被酸跟范瑋琪一起「提油救火」!

Makiyo自爆遭陳建州索吻,連吳佩慈也被親過

Makiyo過去曾在陳建州主持的「我愛黑澀會」中爆料,不僅被陳建州親過,連吳佩慈也被親:「他誰都親」,如今~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Makiyo這番言論被翻出,也出面回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kiyo曝「過去姐妹們在一起喝酒時很愛親」,又改口「黑人哥不喝酒」!

Makiyo先表示:「過去姐妹們在一起喝酒時很愛親,她們也都把黑人當姐妹,所以黑人要親她們時,大家不會覺得是性騷,但沒想到黑人會對其他小妹妹做出親親這種要求,因此,希望他可以出面說清楚澄清。」

不過,事隔沒多久~Makiyo卻在直播中,接到了范瑋琪的電話,並且改口表示:「黑人哥不喝酒」!

提油救火?高級酸陳建州?Makiyo改口掀熱議

不僅如此,Makiyo更特地發文澄清:「有一個報導是錯誤的!因為黑人陳建州他是滴酒不沾的,喝酒的都是姐妹在喝!再次強調黑人哥哥是不會喝酒的,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一連串打臉操作,被網友酸爆,卻也有網友表示,難道Makiyo是在逆風「高級酸」?

圖片來源:微博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連吳佩慈也被親!Makiyo昔爆喝酒時「陳建州誰都親」~接范瑋琪電話秒改口:黑人哥不喝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