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范瑋琪又出手!繳清10萬元正式提告,向大牙求償1000萬+公開道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陳建州、范瑋琪又出手!繳清10萬元正式提告,向大牙求償1000萬+公開道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07 14:21
陳建州、范瑋琪又出手!繳清10萬元正式提告,向大牙求償1000萬+公開道歉

「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暴多日,藝人「大牙」周宜霈、郭源元等紛紛出面指控,不過,陳建州一切否認到底,更揚言提告大牙,日前,陳建州一方再度有了新動作!

大牙指控11年前遭陳建州性騷擾,黑范夫妻又有新動作

陳建州遭大牙指控11年前性騷擾後,陳建州和范瑋琪提民事訴訟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刊登道歉聲明。外界普遍質疑陳建州此番訴訟主要目的為威嚇,卻反遭更多藝人出面聲援大牙,不過,日前則傳出台北地方法院已完成分案,將擇日審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建州、范瑋琪爆繳清10萬元裁判費

對於大牙的指控,陳建州發聲明否認,大牙則表示「公道自在人心」,面對越來越多藝人聲援大牙,陳建州與范瑋琪態度則轉為低調再低調,但據悉在陳建州和范瑋琪已繳清裁判費10萬元後,法院也已完成分案。

陳建州提告大牙,真相令人霧裡看花

陳建州提告大牙一案,目前由代股法官林禎瑩負責審理,未來則將擇期調解或開庭審理。外界也呼籲大牙儘快搜集更多證據,或者是證人,也盼能早日真相大白。

圖片來源:ig@blackielovelif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陳建州、范瑋琪又出手!繳清10萬元正式提告,向大牙求償1000萬+公開道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