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捲性騷、性侵風波神隱!朱海君回憶求婚形容「被趕鴨子上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NONO捲性騷、性侵風波神隱!朱海君回憶求婚形容「被趕鴨子上架」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13 15:27
NONO捲性騷、性侵風波神隱!朱海君回憶求婚形容「被趕鴨子上架」

藝人NONO遭踢爆性騷擾與性侵,近30位受害者出面爆料,NONO在事發後發文表示停工反省,不過,不曾有任何道歉,與老婆朱海君一路神隱至今,朱海君昔日分享與NONO的感情也掀起熱議。

朱海君自爆被NONO逼婚

朱海君與NONO結婚近10年,婚後育有1女,不時會分享溫馨家庭日常,沒想到~日前網友卻翻出朱海君昔日曾在節目上自爆,當初竟是被NONO逼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ONO萬人棒球場求婚,朱海君形容:被趕鴨子上架

回憶和NONO相識的往事,朱海君坦言在新人時期上通告時被NONO評論「挺可愛的」,後來有了聯絡方式後進而交往,而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在萬人棒球場NONO當眾求婚,令朱海君形容「有點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那麼多人在現場,我不能拒絕NO哥,我不能這樣子」。

NONO、朱海君婚事昔遭女方家反對

朱海君表示,當時媽媽其實很不開心也反對,而朱海君為了演藝事業一度想藉由拍攝《蘭陵王》轉換婚事卡關的情緒,卻這才發覺深愛NONO而步入禮堂。不過,NONO「半強迫」的行為也令眾人直呼「很精明!」

圖片來源:ig@iam__zhu_hai_ju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NONO捲性騷、性侵風波神隱!朱海君回憶求婚形容「被趕鴨子上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