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奔50名利雙收、享受戀愛!熱戀辣媽超模卻大談「開放式關係」?密友曝:永遠不會結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李奧納多奔50名利雙收、享受戀愛!熱戀辣媽超模卻大談「開放式關係」?密友曝:永遠不會結婚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18 14:27
李奧納多奔50名利雙收、享受戀愛!熱戀辣媽超模卻大談「開放式關係」?密友曝:永遠不會結婚

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感情事始終為人津津樂道,日前,Leonardo DiCaprio身旁的密友更向美媒爆料,相信Leonardo DiCaprio永遠不會結婚!

Leonardo DiCaprio密友爆:影帝不會改變單身漢生活型態,永遠不會結婚

說起Leonardo DiCaprio的感情,吃瓜群眾都知道,影帝有著「女友25歲以下」魔咒,雖然偶爾會打破魔咒到27、8歲,但不曾滿30歲!這陣子,Leonardo DiCaprio被爆與辣媽超模Gigi Hadid愛得火熱,甚至見了家長,但是,Leonardo DiCaprio的密友表示,影帝不會改變單身漢生活型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onardo DiCaprio與Gigi Hadid大談「開放式關係」

在Gigi Hadid沒有出現的場合,Leonardo DiCaprio依舊會和其他異性打情罵俏,而外媒對此的解讀是,Leonardo DiCaprio與Gigi Hadid確實是戀人,但是以「開放式關係」談感情,Leonardo DiCaprio身旁的友人也爆料,Leonardo DiCaprio目前應該處於人生最開心的階段。

Leonardo DiCaprio享受單身自由

不僅貴為影壇巨星,不缺名也不缺利,身邊更有著無數嫩妹相伴,束縛多多的婚姻生活不會是影帝心之所向,Leonardo DiCaprio的密友更直言,倘若Leonardo DiCaprio想結婚,朋友們才會覺得驚訝!

圖片來源:twitter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李奧納多奔50名利雙收、享受戀愛!熱戀辣媽超模卻大談「開放式關係」?密友曝:永遠不會結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