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醜聞受害者破30人!NONO神隱拒道歉,不工作月收爆破百萬~朱海君淚問「你們愛我嗎?」回應離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性醜聞受害者破30人!NONO神隱拒道歉,不工作月收爆破百萬~朱海君淚問「你們愛我嗎?」回應離婚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20 10:32
性醜聞受害者破30人!NONO神隱拒道歉,不工作月收爆破百萬~朱海君淚問「你們愛我嗎?」回應離婚

男星NONO捲入性騷擾風暴,受害者人數攀升至30+,由直播主小紅老師號召受害者集體提告,而NONO與妻子朱海君的10年婚姻也備受考驗。日前,不僅小紅老師自爆遭恐嚇、發出不自殺聲明,更傳出NONO與朱海君已離婚,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NONO持續神隱!演藝工作全停擺月收仍破百萬?不回應離婚朱海君消息

NONO在爆出性騷擾後,始終未道歉,僅表示將暫停演藝工作,而對於與朱海君離婚的消息,NONO的經紀人則表示:「沒有要回應。」不過,也有網友起底,NONO光是靠副業收入,月收入粗估仍破百萬,因此,雖然因涉嫌性騷擾而演藝事業全面暫停、手上工作也全丟,但經濟狀況應是無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ONO、朱海君爆離婚!經紀人心疼回應

NONO性醜聞連環爆,拒絕回應離婚消息令人霧裡看花,不過,妻子朱海君所屬的豪記唱片則否認表示:「沒有吧!」隨後,朱海君的經紀人也心疼表示:「沒有離婚,請不要打擾海君,謝謝大家。」

事實上,在NONO的性醜聞遭踢爆後,NONO神隱拒絕認罪,而朱海君則始終未針對NONO的醜聞做出回應,不過,在最近一場公開露面的商演活動中,朱海君被目擊默默拭淚,也哽咽詢問台下觀眾:「你們愛我嗎?」令人相當鼻酸。

性醜聞受害者飆破30+!NONO拒絕認罪:「那就交由司法調查」

目前,NONO遭「小紅老師」提告涉嫌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騷擾、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小紅老師也強調,NONO始終不願意道歉,受害者才會聯合起來打一場覺得不會贏的仗,只為送NONO去關!性醜聞一案司法已展開調查,而NONO與朱海君的經紀人日前也一併回應:「那就交由司法調查」,等到真相水落石出的一天。

圖片來源:ig@iam__zhu_hai_ju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歡慶女人我最大APP【短影音】功能上線!全月加碼抽大獎

性醜聞受害者破30人!NONO神隱拒道歉,不工作月收爆破百萬~朱海君淚問「你們愛我嗎?」回應離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