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夫家怒批:「脾氣壞到不得了」!Melody刪掉宣布離婚貼文,近況曝光惹網心疼|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遭前夫家怒批:「脾氣壞到不得了」!Melody刪掉宣布離婚貼文,近況曝光惹網心疼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21 10:48
遭前夫家怒批:「脾氣壞到不得了」!Melody刪掉宣布離婚貼文,近況曝光惹網心疼

Melody(殷悅)無預警宣佈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掀起熱議,本以為將是好聚好散,未料,離婚風波卻愈演愈烈,Melody日前也首度更新社群了。

Melody宣布結束17年婚姻,吳育奇控訴「離婚協議」無效

Melody與吳育奇離婚後,近日卻爆出吳育奇委託律師提出「離婚協議」無效之訴,並控訴Melody奪走前夫家上億房產、逼簽協議書,如今,甚至連身旁親友也出面痛罵Melody:「當妳有名有利,從以前27歲的小女孩就真的變一個人,脾氣壞到不得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悄悄拿掉離婚貼文,首度曝光近況

對於這些紛擾,Melody尚無回應,不過,網友也指出Melody已悄悄拿掉宣布離婚的貼文,並曬出工作自拍照,寫下「Back to work」,同時標記「Positive Vibes」,也在限時動態一次更新11則廠商送來的禮物,表達感謝之意,也似乎在積極調整心態中。

Melody離婚後首露面,粉絲心疼

Melody宣布離婚後首次更新社群,也令大批粉絲湧入並心疼給予祝福:「美麗自信依舊」、「超愛妳的,真實又強大,支持」、「支持Melody開心做回你自己!好好愛自己!我們都愛妳⋯⋯加油 」、「保護好兩位家人最重要!加油」~清官難斷家務事,也祝福Melody與吳育奇!

圖片來源:ig@melodykliu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你的美你說了算!【粉美賞】最後投票機會只到7/26,投給你的空瓶心頭好!

遭前夫家怒批:「脾氣壞到不得了」!Melody刪掉宣布離婚貼文,近況曝光惹網心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