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遭爆強吻未成年、拍裸照!神隱1個月寫2萬字長文,受害者痛批「從沒親自道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黃子佼遭爆強吻未成年、拍裸照!神隱1個月寫2萬字長文,受害者痛批「從沒親自道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26 10:50
黃子佼遭爆強吻未成年、拍裸照!神隱1個月寫2萬字長文,受害者痛批「從沒親自道歉」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其中,更以黃子佼在捲入風波後的一連串行為,最令人震驚,如今,黃子佼在神隱一個月後發出2萬字長文,不過,作為黃子佼醜聞吹哨者的網紅Zofia卻表示,至今仍未收到黃子佼的親自道歉!

黃子佼神隱1個月發2萬字長文,受害者怒:不曾親自道歉

黃子佼被爆對年僅17歲的受害者強吻、強拍拍裸照後,拍攝影片揭露演藝圈不堪內幕,堪比核彈即爆料,並傳出自殘送醫的消息。日前,黃子佼在神隱1個月後於臉書PO出2萬字長文抒發情緒,並感謝妻子孟耿如的陪伴。不過,黃子佼的2萬字長文,看在受害者眼中,卻直批:「看不到誠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黃子佼性騷擾風波吹哨者痛批:看不到太多對受害者的道歉誠意

經營粉專「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網紅Zofia是當初揭露黃子佼性騷擾醜聞的吹哨者,對於黃子佼如今寫下2萬字長文,網紅Zofia表示始終未收到黃子佼的親自道歉,倒是檢方已出面主動聯繫,詢問提告想法:「2萬字的長文看不到太多對受害者的道歉誠意。」

黃子佼性騷擾吹哨者不打算提告

網紅Zofia表示,這段時間收到諸多受害者的訊息,其中,更有受害者仍在長期看身心科醫生,甚至是受害者家屬也留下了巨大傷痛,雖然目前未有對黃子佼提告的打算,但,網紅Zofia表明,會盡力提供受害者婦女幫助團體的資訊與檢方的聯繫方式,盼望能盡一己之力。

圖片來源:fb@黃子佼

➽ 你的美你說了算!【粉美賞】最後投票機會只到7/26,投給你的空瓶心頭好!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黃子佼遭爆強吻未成年、拍裸照!神隱1個月寫2萬字長文,受害者痛批「從沒親自道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