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44歲再攻蛋!痛哭談周揚青毀滅式爆料,高喊:「不要臉」是成功要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羅志祥44歲再攻蛋!痛哭談周揚青毀滅式爆料,高喊:「不要臉」是成功要件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31 10:34
羅志祥44歲再攻蛋!痛哭談周揚青毀滅式爆料,高喊:「不要臉」是成功要件

羅志祥日前攻蛋舉辦第2場「EVOLUTION演唱會」台北站,重回舞台羅志祥一度激動落淚,更與粉絲分享遭周揚青核彈式爆料後的心裡話!

羅志祥44歲再攻蛋

羅志祥久違攻蛋,也適逢44歲生日,羅媽媽和粉絲驚喜安排了慶生橋段,令羅志祥感動不已,在歌曲《鬧翻天》前奏已下時,羅志祥突然喊卡表示:「等一下,我有謝謝我經紀人小霜嗎?」接著,含淚告白經紀人:「我的家人,謝謝妳辛苦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羅志祥說道:「從我出道開始沒有錢,她給我很多零用錢吃飯,幫我繳房租,我跟她說我有一天紅了,不會讓她少一塊,我會給她很多很多。她只是笑笑覺得不太可能,結果《轉角遇到愛》那部戲紅了,很多人喜歡我。」

羅志祥回首遭周揚青揭私生活黑暗期

說著說著,羅志祥也坦然說到事業巔峰之際,前女友周揚青揭開私生活,讓演藝事業全毀的低潮期,羅志祥表示:「這過程發生很多事情,很多人離開我,我不能管他們,但我很感謝所有在我身邊留下來的人,謝謝妳一直對我不離不棄。」

說到情緒激動之處,羅志祥也噴淚直呼:「雖然我們曾經一直在吵架,但我真的把妳當最好的家人。我答應過妳,我會繼續努力的,這兩年妳辛苦了,我自己搞砸的,我重新再建起來。」

羅志祥高喊「不要臉」是成功要件

最後,羅志祥也對台下粉絲哭喊:「不管別人怎麼酸我,我成功的要件三個就是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頓時引爆全場尖叫,羅志祥在台上也哭到發抖,並不改幽默本色希望外界別再提往事:「都過了,我求你們了。」也希望羅志祥未來能更愛惜羽毛。

圖片來源:ig@showlo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羅志祥44歲再攻蛋!痛哭談周揚青毀滅式爆料,高喊:「不要臉」是成功要件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