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脫口「買跑車就像暴發戶」遭天王粉罵翻!王力宏節儉精神再掀熱議~趙麗穎年賺17億只買地攤貨|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昔脫口「買跑車就像暴發戶」遭天王粉罵翻!王力宏節儉精神再掀熱議~趙麗穎年賺17億只買地攤貨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7/31 14:26
昔脫口「買跑車就像暴發戶」遭天王粉罵翻!王力宏節儉精神再掀熱議~趙麗穎年賺17億只買地攤貨

王力宏日前與圈內大姐大邱瓈寬、藍心湄及邱澤等巨星聚餐,超簡樸的穿著,再度令王力宏惜物的精神備受熱議。

王力宏聚餐藍心湄、邱澤聚餐,節儉精神再掀熱議

王力宏出道近28年,雖然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演藝事業一度全面停擺,不過,近日積極復出的王力宏,身價仍高達上億,不過,王力宏卻是出了名的節儉!日前,王力宏與圈內大姐大邱瓈寬、藍心湄及邱澤聚餐,身穿白T及白褲赴會也備受討論。原來,仔細一看~王力宏這一件T恤上竟有不少洞洞,可見簡樸程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力宏脫口:「買跑車啊!就像一個暴發戶」遭周杰倫、郭富城粉絲罵爆

王力宏到底有多節儉?過往不僅曾被爆行李箱用10年破爛不堪才換、遭好友陶喆吐槽衣櫃裡都是破襪子,更遭爆只捨得買輛二手車自用,而王力宏甚至不小心脫口「買跑車啊!就像一個暴發戶,我覺得沒有意義。」當時一度令愛買跑車的周杰倫及郭富城的粉絲相當不滿!事實上,演藝圈身價數億卻相當簡樸的明星,除了王力宏,趙麗穎也十分為人津津樂道。

趙麗穎身價破億,衣服只買地攤貨

眾所周知,趙麗穎出身農村,在演出多部陸劇走紅後,一年粗估可賺進4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7.5億元),但趙麗穎的生活卻依舊相當節儉!不僅被目擊一件粉紅格子襯衫能連穿4個月,也被爆衣服幾乎都是地攤貨,出席活動時,光鮮亮麗的名牌全是贊助,且因為趙麗穎的腳特別小,卻不願花高價量身訂做鞋子,因此總是穿著不合腳的鞋子!

縱使身價破億,但對於物質需求卻相當低,不過面對捐款,趙麗穎卻十分大方,一出手常常就是7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大愛的表現令人又更愛趙麗穎了!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昔脫口「買跑車就像暴發戶」遭天王粉罵翻!王力宏節儉精神再掀熱議~趙麗穎年賺17億只買地攤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