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翻了~Jennie公開「5天飛4國家」魔鬼行程嘆:不知道怎麼活下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累翻了~Jennie公開「5天飛4國家」魔鬼行程嘆:不知道怎麼活下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01 18:08
累翻了~Jennie公開「5天飛4國家」魔鬼行程嘆:不知道怎麼活下來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不僅團體緊湊,近日以HBO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演員身分出道,也是活動滿檔,更與劇組一同前往坎城亮相。

Jennie曝5天飛4國家:「不知道怎麼活下來」

縱使行程滿檔,Jennie仍不忘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在坎城的VLOG,紀錄著緊湊的行程,事實上,同期間Jennie更忙於BLACKPINK世界巡迴,因此,Jennie也累得直呼:「不知道怎麼活下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Jennie分享坎城滿檔行程

Jennie在個人頻道「Jennierubyjane Official」中紀錄了在坎城影展中從妝髮到結束紅毯後,回到飯店受訪的過程,要形容有多緊湊,Jennie笑稱:「穿了可愛的洋裝,卻搭配了拖鞋」~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Jennie:突然覺得世界很美

當工作行程結束後,Jennie看著窗外城市美景,不禁感嘆:「突然覺得世界很美」,看來過度忙碌的每一天,令Jennie無暇看看沿途美景。

消化完一場又一場行程後,Jennie鬆一口氣說道:「4天有2天在開演唱會,然後就馬上飛過來參加行程到現在。不知道怎麼活下來的!」

Jennie更補充有5天的期間從新加坡飛到法國,又從法國去澳門,再從澳門來尼斯~令Jennie不僅放鬆道:「哇,現在終於結束了!」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累翻了~Jennie公開「5天飛4國家」魔鬼行程嘆:不知道怎麼活下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