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生門!遭黃嘉千友怒曝「名下3棟房超有錢、演很大」,夏克立回擊:非常尷尬|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羅生門!遭黃嘉千友怒曝「名下3棟房超有錢、演很大」,夏克立回擊:非常尷尬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04 10:24
羅生門!遭黃嘉千友怒曝「名下3棟房超有錢、演很大」,夏克立回擊:非常尷尬

夏克立與黃嘉千的離婚官司風波不斷延燒,雙方更隔空互嗆,如今雙方友人再度出面護航,更指控夏克立「演很大」,夏克立也發文駁斥了。

黃嘉千友人砲轟夏克立「演很大」

夏克立日前透露在加拿大的官司獲得勝訴,並表示出獄後長達3個月經濟狀況受影響,不過,黃嘉千友人隨即出面指控夏克立其實很富有,卻裝身無分文,更指出夏克立在溫哥華擁有3棟房,對外可謂「演很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夏克立駁斥黃嘉千友人

面對黃嘉千友人的炮轟,夏克立不滿發文表示:「我認為當我已經經歷了這麼多事情時,有權力的人還要欺負我,這是不幸的。我感到很難過,因為一家大型媒體願意讓某人的『朋友』稱我為騙子,並說我現在非常富有,並且沒有經濟困難,所以我必須詳細解釋我的個人財務狀況。 這不公平。 它不負責。 我沒有時間回應她每一個對我撒謊的『朋友』。這很累。 我還需要工作和睡覺。 我和我所在的時區相反。 」

夏克立曝將推影片反擊

最後,夏克立也直言:「因為他們誹謗我,我被迫公開我的財務狀況。 這是非常尷尬的。 你撒謊說我做了一些我沒有做過的可怕的事情,讓我在20多個月里遠離我最珍惜的人,這已經夠糟糕了。 現在你強迫我解釋這一點。」此外,夏克立也預告,後續將推出影片反擊,昔日恩愛夫妻檔,走向惡言相向,令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ig@xiakeli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羅生門!遭黃嘉千友怒曝「名下3棟房超有錢、演很大」,夏克立回擊:非常尷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