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沒有電影院嗎?」周揚青家族富可敵國!坦言:媽媽不愛我炫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你家沒有電影院嗎?」周揚青家族富可敵國!坦言:媽媽不愛我炫富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14 15:29
「你家沒有電影院嗎?」周揚青家族富可敵國!坦言:媽媽不愛我炫富

網紅周揚青在揭發羅志祥劈腿與多人運動後爆紅,更傳出家世富可敵國!日前周揚青也分享與家人的日常互動。

周揚青家族富可敵國、動搖國本

周揚青爆紅後也被起底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家族財產足以動搖國本!不過,日前周揚青則在節目中坦言,母親相當不樂意看到她炫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周揚青反問陳偉霆:你家沒電影院嗎?

周揚青過去曾在錄製節目時,被藝人陳偉霆問及家中有星空電影院一事,沒想到~周揚青竟然反問:「你們家沒有電影院嗎?」陳偉霆摸了摸頭說:「我只有一個投射的屏幕。」一旁聽著的范丞丞則忍不住翻白眼!當時這一幕曾掀起軒然大波!

周揚青曝:媽媽不愛我炫富

近日周揚青接受訪問時則透露,其實母親不喜歡她炫富:「我媽最討厭的就是她天天說我炫富,覺得我高調,愛炫耀,就像電影院那事兒,您覺得我是在故意炫耀嗎?」主持人聽完尷尬表示:「我覺得不是,但是效果是那樣的效果,你當時是真的覺得大家都有電影院嗎?」

周揚青則解釋當時是認為陳偉霆的高收入應該會有個電影院:「我不會傻到去路邊拉一個人就問人家有沒有電影院」!也令人見識了周揚青家族富可敵國的實力!

圖片來源:ig@gracechowwwww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你家沒有電影院嗎?」周揚青家族富可敵國!坦言:媽媽不愛我炫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