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嫁豪門6年曝「第一次和老公單獨旅行」!鬆口婚後心聲:孩子是殘害父母感情的殺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林可彤嫁豪門6年曝「第一次和老公單獨旅行」!鬆口婚後心聲:孩子是殘害父母感情的殺手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15 13:24
林可彤嫁豪門6年曝「第一次和老公單獨旅行」!鬆口婚後心聲:孩子是殘害父母感情的殺手

名模林可彤與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日前,林可彤分享結婚6年以來,第一次與老公獨自出門的心境,也掀起媽媽們共鳴!

林可彤嫁銀行高層淡出螢光幕多年

林可彤於2017年與銀行副總裁武廣明走入婚姻殿堂,婚後育有2子Adam、Aston,林可彤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回家庭,鮮少於螢光幕前露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可彤結婚6年曝「第一次與老公獨自旅行」

日前林可彤與老公一同飛往杭州參加友人婚禮,這一趟旅行,也令林可彤有感而發寫下:「經過了六年我跟老公才再出門獨自旅行,放下我們都是孩子爸媽的角色,我突然有點回想起來當初為什麼會嫁給他。」

林可彤也透露,少了孩子在身邊:「他會幫我訂餐廳、預約按摩,手牽著手逛那些不熟的小街、品嚐地道的美食」,久違的兩人世界令林可彤相當享受。

林可彤:孩子就是殘害父母感情的殺手

最後,林可彤也鬆口聊起婚後成為人妻、人母的心境:「婚後忙著孩子與平衡自我的階段,反而挑剔的一直想著自己怎麼會嫁給身邊的這個人」,不過,林可彤話鋒一轉又表示:「婚姻之所以能細水長流,應該就是不停的包容與自我的改變,希望昨天的新人在婚後可以順利度過彼此適應的階段」。

林可彤也笑稱,一趟難得的旅行意外發現「孩子就是殘害父母感情的殺手」,更坦言在孩子懂事前,為人爸媽的還是要找點機會單獨旅行,否則再回首,都很難找出愛的感覺!

圖片來源:fb@林可彤 Hope Lin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可彤嫁豪門6年曝「第一次和老公單獨旅行」!鬆口婚後心聲:孩子是殘害父母感情的殺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