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慧喬」韓韶禧曝光親妹妹:讓我自豪的我妹!網熱議「姊妹倆超級不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宋慧喬」韓韶禧曝光親妹妹:讓我自豪的我妹!網熱議「姊妹倆超級不像」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17 13:20
「小宋慧喬」韓韶禧曝光親妹妹:讓我自豪的我妹!網熱議「姊妹倆超級不像」

人氣不斷暴漲的女神韓韶禧,憑藉高顏值被譽為「小宋慧喬」,不過,日前韓韶禧的親妹妹意外曝光,卻因「姊妹倆超級不像」掀起討論。

韓韶禧親妹妹現身,網熱議「姊妹倆超級不像」

韓韶禧曾在年初時分享喝得酩酊大醉、躺在地板上的畫面,據傳在一旁拿外套給韓韶禧得正是親妹妹Lee So Jeong(尚無中譯),而近日又因韓韶禧標記帳號,令親妹妹備受討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曝光親妹妹:讓我自豪的我妹妹

韓韶禧不僅在限時動態標記親妹妹帳號,並寫下「讓我自豪的我妹妹」,這陣子更接連在親妹妹的社群上洗版留言,甚至在妹妹表示染髮的照片底下,留言寫道:「請問是誰啊?怎麼看都不像是我妹妹啊」!

韓韶禧親妹曝光合照

隨後,韓韶禧的妹妹也曬出與韓韶禧的合照,仔細一看,許多網友表示,韓韶禧雖然與妹妹的五官不大相似,但是,笑起來的神韻卻十分雷同,果然一家人像得不是五官,是那一股感覺呀!

談起年僅相差一歲的妹妹,韓韶禧也曾如此形容:「這是和我性格一點都不合的親妹妹」,嘴上說不合,但是日常卻是如此逗趣,韓韶禧與妹妹的互動實在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IG@xeesoxeesxdxxny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小宋慧喬」韓韶禧曝光親妹妹:讓我自豪的我妹!網熱議「姊妹倆超級不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