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貴婦聞風喪膽的狐狸精!李嘉欣高調曬「獨子領1568億遺產」談當小三:負一半責任、愛管不了那麼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令貴婦聞風喪膽的狐狸精!李嘉欣高調曬「獨子領1568億遺產」談當小三:負一半責任、愛管不了那麼多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19 11:34
令貴婦聞風喪膽的狐狸精!李嘉欣高調曬「獨子領1568億遺產」談當小三:負一半責任、愛管不了那麼多

被封為「最美港姐」的李嘉欣,在與香港船王之孫、百億富豪許晉亨結婚生子後,時不時就會分享貴婦日常,不過,以往相當保護兒子的李嘉欣,近日則一反常態頻頻曬出全家福,連兒子許建彤(Jayden)也更新起社群!

名符其實富四代!李嘉欣獨子將繼承1568億財產

說起許建彤(Jayden)或許各位還不熟悉,但是,作為李嘉欣和許晉亨的獨子,許建彤(Jayden)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是名符其實的富四代!港媒曾表示,許晉亨的父親許世勳在2018年過世後,留下家產約400億港幣(1568億台幣)並交由家族信託基金及保單,而李嘉欣夫妻每月只能從中領取200萬港幣(約784萬台幣)的零用錢,不過,許世勳對孫子許建彤(Jayden)寄予厚望,因此,安排好唯有許建彤(Jayden)成年後,才能一次提領全部遺產,將家族事業發揚光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令香港貴婦聞風喪膽的狐狸精!李嘉誠妻憤恨自殺、劉鑾雄妻直言最恨李嘉欣

隨著的許建彤(Jayden)逐漸成長來到12歲,李嘉欣開始頻繁曝光愛子,也令向來不被網友愛戴的李嘉欣遭酸,終於等到母憑子貴的一天!李嘉欣的混血美貌傾國傾城,曾經是前途無可限量的「最美港姐」,卻因為不斷介入香港富豪的婚姻,導致元配們一一過世,如今縱使圓夢嫁入豪門,撻伐聲依舊不斷。

除了起初介入首富李嘉誠的婚姻,在李嘉誠帶李嘉欣回家3小時後,其元配莊月明即自殺令人咋舌之外;最為人非議的,當屬與香港富豪劉鑾雄的一段情,李嘉欣仗著劉鑾雄的寵溺,對元配寶詠琴囂張跋扈,寶詠琴甚至出書表明最恨李嘉欣,並在臨終前告訴劉鑾雄,我原諒所有第三者,只求別娶李嘉欣!髮妻最後的託付,也令李嘉欣注定踏不進劉家。

李嘉欣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狐狸精,直到許晉亨的出現,才令香港貴婦們放下一顆大石頭!不過,與李嘉欣相識相戀時,許晉亨尚有家室,正是賭王之女何超瓊,由於當年是家族聯姻,彼此之間愛意不多,不過,作為大家閨秀何超瓊仍然識大體。沒想到~拖了6年簽字離婚後,李嘉欣竟刻意選擇何超瓊家族的飯店,與許晉亨舉辦婚禮,而何超瓊也並非省油的燈,直接在自家飯店大門放上了與許晉亨當年的婚紗照,可見對於李嘉欣也是憤恨不平!

坦言愛上了就「管不了那麼多」!李嘉欣回首做第三者:我只會負上一半的責任

多年後,談起插足多段婚姻,李嘉欣僅對於與劉鑾雄的一段情做出回應,李嘉欣承認做了「第三者」,傷害了劉鑾雄當時的太太,不過,李嘉欣表明只會負上一半的責任,因為當時是深信劉鑾雄的情話。

談起感情觀,李嘉欣不諱言,一談感情就會十分投入其中,因此「管不了那麼多」,此外,李嘉欣更表明十分重視物質:「另一半需要事業很成功」,李嘉欣指出這包含了另一半的魅力及可靠,也會令其更著迷、更愛,回顧李嘉欣的情史,可謂真正的「富豪收割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michele_monique_reis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令貴婦聞風喪膽的狐狸精!李嘉欣高調曬「獨子領1568億遺產」談當小三:負一半責任、愛管不了那麼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