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前夫爆惡行!Melody首度鬆口結束17年豪門婚姻內幕:「我內心的糾結和痛苦已經好幾年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甩前夫爆惡行!Melody首度鬆口結束17年豪門婚姻內幕:「我內心的糾結和痛苦已經好幾年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21 10:21
不甩前夫爆惡行!Melody首度鬆口結束17年豪門婚姻內幕:「我內心的糾結和痛苦已經好幾年了」

女星Melody(殷悅)宣布離婚後掀起外界譁然,原先的和平離婚,更演變為一連串指控,近日,Melody也首度鬆口離婚內幕。

Melody恢單後首談離婚內幕

Melody宣布與結婚17年的富商老公吳育奇離婚後,吳育奇委託律師提出「離婚協議」無效之訴,同時,指控Melody奪走上億房產、逼簽協議書,此外,親友也出面表示吳育奇在婚姻中屬於弱勢,多次遭Melody謾罵等,如今,時隔多日Melody也回應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ody不甩前夫指控:「我內心的糾結和痛苦已經好幾年了」

Melody日前在與王貞妮的Podcast節目《姐妹悄悄話》中談起離婚一事,對於被發現悄悄拿掉宣布離婚的貼文,Melody直言是「天大的巧合」,Melody解釋會拿掉貼文純粹只是覺得事情已告一段落,與經紀人討論後決定隱藏該篇貼文,也為了不要影響恢單後的第一篇工作文。

對於吳育奇與親友的指控,Melody並無刻意反駁,僅強調「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受害者,任何事都有一體兩面」,不過,Melody也不諱言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內心的糾結和痛苦已經好幾年了」!

Melody透露:「我不ok的時候其實很恐怖,躺在地上爆哭,整個人歇斯底里」,甚至曾經三天三夜不吃不喝,哭累了倒頭就睡,狀態極差時,一度覺得要窒息了,靠著「母愛」才堅強站起來。

Melody:「我真的是乘風破浪的姐姐」

談起離婚,Melody鬆口3月就完成離婚手續,之所以選在7月對外宣布,主要是希望最大化減少對孩子們的影響,且與專家討論後,也選擇對孩子們誠實說明離婚原因:「最好的方法就是誠實面對,不要以為小孩聽不懂,他們都知道」。

恢單後,Melody已重新再出發,也證明女人是有選擇權的,Melody更以「我真的是乘風破浪的姐姐」形容蛻變後的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melodykliu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不甩前夫爆惡行!Melody首度鬆口結束17年豪門婚姻內幕:「我內心的糾結和痛苦已經好幾年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