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枕邊人全是吸血蟲!小甜甜布蘭妮身價近17億~結束第三段婚姻,前夫爆:不給錢就公開黑料|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父親、枕邊人全是吸血蟲!小甜甜布蘭妮身價近17億~結束第三段婚姻,前夫爆:不給錢就公開黑料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8/22 14:17
父親、枕邊人全是吸血蟲!小甜甜布蘭妮身價近17億~結束第三段婚姻,前夫爆:不給錢就公開黑料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日驚爆離婚,其中,曝光的離婚協議更掀起熱議,也令人感嘆,小甜甜布蘭妮身邊盡是將其作為搖錢樹的吸血蟲。

小甜甜布蘭妮宣布結束第三段婚姻

小甜甜布蘭妮於去(2022)年宣布與小12歲健身教練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結婚,這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第三段婚姻,誰也沒想到,這一段當時備受祝福的婚姻,僅維持短短一年再度走向離婚。爆出離婚後,有消息指出,小甜甜布蘭妮疑似被老公抓包出軌,此外,更多次家暴,目前正在打離婚訴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於離婚消息,男方發文表示:「我和妻子決定結束我們的旅程,未來依舊保有對彼此的愛和尊重,祝福她一切順利。」小甜甜布蘭妮則表示:「我再也無法承受任何痛苦。」並感謝各方支持:「我會盡所能的努力,祝自己有美好的一天,也別忘了微笑。」

小甜甜布蘭妮疑遭前夫威脅:不給錢將公開黑料

關於小甜甜布蘭妮離婚的消息隨即掀起熱議,外媒也報導,小甜甜布蘭妮在婚前簽訂了婚前協議,即使離婚後,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元)的財產也不會被前夫瓜分。不過,知情人士透露,山姆向小甜甜布蘭妮索求了婚前協議以外的更多財產,甚至威脅小甜甜布蘭妮,若不支付將公開更多小甜甜布蘭妮難以啟齒的黑料!

不只生父侵占上億財產!回顧小甜甜布蘭妮3段婚姻,枕邊人為錢反目

回顧小甜甜布蘭妮的婚姻與家庭,先是在2004年與Jason Alexander於拉斯維加斯結婚,不過在登記結婚的55個小時後,隨即撤銷登記,令人瞠目結舌;同年10月小甜甜布蘭妮又與舞者Kevin Federline閃婚,並育有2子,沒想到~這一段婚姻維持了3年即以離婚收場,而小甜甜布蘭妮更支付男方約新台幣62萬的贍養費,且同樣被昔日枕邊人威脅爆黑料!

除了被昔日枕邊人報黑料威脅錢財之外,小甜甜布蘭妮也曾控訴遭父親非法監禁,名下擁有的上億資產,全被信託公司和父親侵占!如今宣布與第三任丈夫離婚,又將為了財產掀起多大的腥風血雨?令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ig@britneyspears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父親、枕邊人全是吸血蟲!小甜甜布蘭妮身價近17億~結束第三段婚姻,前夫爆:不給錢就公開黑料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