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慧喬」韓韶禧「臉上打5環、全身刺青」惹議!開直播曝真相:到底要經過誰同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宋慧喬」韓韶禧「臉上打5環、全身刺青」惹議!開直播曝真相:到底要經過誰同意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09/27 10:27
「小宋慧喬」韓韶禧「臉上打5環、全身刺青」惹議!開直播曝真相:到底要經過誰同意

女星韓韶禧知名度水漲船高,更是各大精品的寵兒,不過,韓韶禧直率的個性,更備受粉絲寵愛。

韓韶禧曬3唇環照掀熱議

韓韶禧除了戲劇作品幾乎每一部的備受討論之外,每每於社群曬出美照,也總能掀起熱議,日前,韓韶禧曬出唇環與刺青特寫,卻引來兩派回應,也有粉絲相當好奇韓韶禧唇環的真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直播曝光唇環真偽

在相對保守的韓國演藝圈,鮮少有女星敢直率地穿環、刺青,不過,作為新生代女星韓韶禧卻相當獨樹一幟~對於唇環的真偽韓韶禧也親自在直播上解答,在這一場吸引超過10.7萬粉絲觀看的直播中,韓韶禧除了與粉絲大聊TMI(Too Much Information)之外,也表示目前嘴唇很腫,由此可知3個唇環是真的打下去了!

此外,粉絲也發現,韓韶禧在眼下也打了顴骨釘,超級有個性!

韓韶禧唇環、紋身惹爭議

至於刺青的部分,在直播中可見韓韶禧的手臂沒有任何紋身,可見與先前曬出的照片中相同是用貼的!對於韓韶禧打了唇環,雖然掀起熱議也引來不少爭議,但粉絲也紛紛表示:「人家的臉要怎麼做到底要經過誰同意」、「她的臉,她想做什麼都與我們無關」、「看到看到歐膩做自己就好開心」!

圖片來源:ig@xeesoxee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小宋慧喬」韓韶禧「臉上打5環、全身刺青」惹議!開直播曝真相:到底要經過誰同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