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郭雪芙: 在愛情面前,年齡不該是距離的|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專訪/郭雪芙: 在愛情面前,年齡不該是距離的

影劇| By 賴亭秀 報導
2023/10/30 11:34
專訪/郭雪芙: 在愛情面前,年齡不該是距離的

郭雪芙說,她喜歡月亮,柔和的光芒總能讓心情緩和下來,皎潔的月色使人心醉,在越南,她遇上了此生見過最美的月亮,月光灑在整片沙灘上,寧靜且神祕,或許,她就像是月亮一樣,物換星移,不帶給人用力過猛的企圖心,她就是這樣,靜靜的,在擅長的戲劇上耕耘著。

年下男勇敢追愛,郭雪芙能接受「姐弟戀」嗎?

|Fashion|Outfit/MIU MIU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拍攝《女人我最大》封面的準備期間,郭雪芙所處的化妝間裡,團隊開心聊天的笑聲沒有斷過,才剛開始追著她和范少勳主演的《因為你如此耀眼》,兩人之間甜甜的姐弟戀,也在網路上發酵著,問起她,那現實中的你,是個能接受姐弟戀的人嗎?

郭雪芙想了一下,望向了鏡中的自己,「我覺得⋯是可以的(笑),最主要是看,個性,年齡的話,我覺得不要差到太多,應該都還好」她先是很帥氣的講出能接受到9歲的年齡差,卻又馬上改口說,好像5歲上下會比較合理,可是在愛情面前,好像又不能把說那麼死?最後,她下了一個結論:「可能我跟他差9歲,可是他給我的感覺,是我跟他只差2、3歲,心智年齡不可以差太多!」感情是雙向的交流,男女朋友之間,要能聊天才叫談戀愛的,如果心智年齡不在同個頻率上,也就只會把對方當成弟弟,而非能依賴的對象了。

如果交了男友,可以的話⋯想和他穿情侶裝!

|Fashion|Outfit/MIU MIU

忽然間,郭雪芙瞇瞇眼地笑了出來,提到自己在街上看著別人穿著情侶裝,都覺得熱戀中的他們好可愛,也曾幻想過,換作是她,要和喜歡的人穿什麼才好~不要情侶配飾、也不要情侶鞋,可能是色調和穿著上相互搭配,「應該會是休閒服,然後是同一系列,分男女版型的那種,沒有特別做過這件事情,但覺得好像可以去做看看,應該很可愛吧!」

不只情侶裝有想好,在郭雪芙的口袋名單中,還有約會的私房景點想踩點,看著她欲言又止的表情,內心糾結一下子後,她才決定公開自己的金山約會秘境,「那裡有個漁港,旁邊有著樓梯,能往裡頭的走道進去,在晚上的時候,就能看到很漂亮的月光,可是,晚上去海邊,真的要很小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私房約會祕境忍痛公開

她有點小嘆氣的表示,自己真的不想分享的⋯有太多祕境在曝光後,人潮變多,垃圾也開始變多,看著當初自己愛上的地方,卻因為人為的關係而被破壞,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心很痛!所以,就原諒她任性一回,其它喜歡的秘境成為她的小祕密吧!

多變的服裝風格,卻鍾愛3單品

|Fashion|Outfit/MIU MIU

雖然說,目前的郭雪芙,還沒有機會跟另一半穿上情侶穿搭,或是拉著另一半去她愛的祕境看月亮,她自招在服裝風格上,自己可以說是個非常多變的人,有陣子會非常著迷在帥氣的褲裝,過一段時間後,又會愛上柔美的裙裝,唯一不變的,就是對拖鞋、帽子、包包這3樣單品永遠鍾情。

「我真的很喜歡穿拖鞋的,當我發現有一雙真的很好穿,我就會去包色了」同樣的概念,也對應到帽子上,遇到適合的款式,就會一直戴著出門,確定真的很喜歡了,就會加碼購入同款不同色,以前的她,或許會不管一切地把基本色通通包起來,可是,現在也過了不懂事的年紀,學會看一下價格,告訴自己,要冷靜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roject/何雅萍 Stylist/邱美寧 Photographer/鳳梨sean Editor/賴亭秀 Makeup/李凱潔 Hairstyle/玖哲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專訪/郭雪芙: 在愛情面前,年齡不該是距離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