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怒提告黑粉!判決出爐獲賠近12萬撫慰金:鍵盤俠該負起法律責任|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趙麗穎怒提告黑粉!判決出爐獲賠近12萬撫慰金:鍵盤俠該負起法律責任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02 17:12
趙麗穎怒提告黑粉!判決出爐獲賠近12萬撫慰金:鍵盤俠該負起法律責任

別再以為當鍵盤俠沒事了!日前趙麗穎上法院控告黑粉獲勝的案件登上熱搜,也再度掀起網路熱議!

趙麗穎控告黑粉獲勝

微博日前出現一則爆料,指出北京法院網站刊登一起趙麗穎與覃某某的糾紛案件,而法院最終判決被告需向原告趙麗穎賠禮道歉,並賠償趙麗穎精神損害撫慰金2.8萬元人民幣(約11.89萬台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趙麗穎獲賠11.89萬台幣精神損害撫慰金

網路發達的時代,公眾人物的行為往往被放大檢視,不過,隨之而來的酸民與黑粉也層出不窮,近日,微博熱搜則指出,網友覃某某曾發布多條微博指向趙麗穎,已構成侮辱、毀謗的方式,且侵害其名譽權。

法院最終判決該網友必須向趙麗穎道歉,並判賠精神損害撫慰金2.8萬元人民幣(約11.89萬台幣),強調若被告未履行致歉義務,趙麗穎可申請強制執行。

「趙麗穎申請強制黑粉道歉」登熱搜

「趙麗穎申請強制黑粉道歉」關鍵字頓時登上微博熱搜榜,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法院的判決:「支持所有明星提告黑粉,造謠某黑網暴的人不值得被輕易諒解」、「有時候懲罰太低了,對方不以為意,只有付出的代價讓他痛了,才會把手縮回去」、「就應該這樣,讓那些鍵盤俠負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趙麗穎怒提告黑粉!判決出爐獲賠近12萬撫慰金:鍵盤俠該負起法律責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