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不再討罵!人際關係專家曝「梅根1舉動」令凱特王妃火冒三丈|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哈利王子不再討罵!人際關係專家曝「梅根1舉動」令凱特王妃火冒三丈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04 12:03
哈利王子不再討罵!人際關係專家曝「梅根1舉動」令凱特王妃火冒三丈

英國皇室之間的愛恨糾葛,總是備受關注,近日,哈利與梅根出席由哈利催生的「永不屈服運動會」相關活動,罕見贏得多數媒體正面報導,卻也令人際關係專家露艾拉艾德頓對外媒表示,這應令凱特王妃相當詫異且不悅。

哈利王子、梅根不再討罵了!

離英赴美開創新生活的哈利王子與梅根,以及未來將接掌王位的威廉王子和凱特之間的糾葛不斷,尤其是凱特與梅根這一對妯娌的微妙關係更令人猶如霧裡看花,對於日前哈利與梅根出席「永不屈服運動會」相關活動,人際關係專家露艾拉艾德頓也分析了凱特王妃的心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人際關係專家曝梅根1件事,讓凱特王妃火冒三丈

露艾拉艾德頓分析,兩位英國王子之妻的妯娌關係,自從哈利王子與梅根尚未結婚起,就被媒體拿來大肆比較,而哈利與梅根移居美國後,受訪時絲毫不隱藏對於英國皇室的不滿,甚至公開揭露威廉與凱特的內幕,一切都令形象向來被英國媒體保護得極佳,塑造猶如天使的凱特火冒三丈。

凱特王妃、梅根關係鬧僵,全看威廉王子是否夠大氣?

以往做任何事都討罵的哈利與梅根,這回在「永不屈服運動會」竟大獲好評,自然令凱特王妃感到詫異,也會擔憂地位又要被比下去。不過,露艾拉艾德頓也指出,凱特與梅根的衝突能否化解,關鍵在於另一半,威廉和哈利兩兄弟之間的心結倘若能解開,凱特與梅根自然就有和睦的契機,做為未來的英國國王,威廉王子的舉動備受矚目。

圖片來源:ig@sussexroyal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哈利王子不再討罵!人際關係專家曝「梅根1舉動」令凱特王妃火冒三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