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媳婦奚夢瑤怎麼了?昔生一胎賞18億,今憔悴坐輪椅現身機場|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賭王媳婦奚夢瑤怎麼了?昔生一胎賞18億,今憔悴坐輪椅現身機場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04 12:05
賭王媳婦奚夢瑤怎麼了?昔生一胎賞18億,今憔悴坐輪椅現身機場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近4年,不過,近日卻被目擊坐輪椅現身機場,令網友憂心忡忡。

奚夢瑤身價破億,遭目擊坐輪椅進機場

奚夢瑤嫁入何家後,身價早已不可同日而語,生下了何家千億金孫何廣燊(Ronaldo),也令賭王何鴻燊在病逝前完成抱孫願望。嫁入豪門的奚夢瑤,為了融入豪門生活,更曾被拍到積極上課進修,沒想到~日前卻被拍到坐著輪椅被丈夫何猷君推著入機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奚夢瑤坐輪椅遭跟拍動怒

 
 
 
 
 
 
 
 
 
 
 
 
 
 
 

Ming Xi(@mingxi11)分享的貼文

奚夢瑤一身灰色衛衣套裝,頭戴帽子和墨鏡,看不出表情,丈夫何猷君則在身後拖著行李,一段時間後,奚夢瑤看到有人在跟拍,似乎不太愉悅直呼:「你們好搞笑啊」。

奚夢瑤4年連生一子一女又爆懷孕

奚夢瑤究竟出了什麼事?網友們議論紛紛,頻頻討論:「不會是又懷了吧」,不過,也有網友推測,奚夢瑤應是與丈夫何猷君參與戶外實境節目《向山海出發》在錄節目時受傷了。

圖片來源:ig@mingxi11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賭王媳婦奚夢瑤怎麼了?昔生一胎賞18億,今憔悴坐輪椅現身機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