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毀好男人形象?貝克漢結婚26年首認「外遇女助理4個月」!貝嫂哭訴「恨過丈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自毀好男人形象?貝克漢結婚26年首認「外遇女助理4個月」!貝嫂哭訴「恨過丈夫」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05 10:06
自毀好男人形象?貝克漢結婚26年首認「外遇女助理4個月」!貝嫂哭訴「恨過丈夫」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同名紀錄片近日於Netflix上架,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述說著David Beckham的足球生涯、家庭生活等,其中,最為人熱議的則為David Beckham在紀錄片中首度坦承20年前曾與女助理外遇。

貝克漢同名紀錄片Netflix上線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影集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講述著貝克漢生涯重大時刻,從爆紅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以及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同時也包括David Beckham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貝克漢結婚26年首度承認外遇女助理

不過,影集中最震撼人心的實為David Beckham在紀錄片中坦承外遇!David Beckham與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近26年,對於外遇醜聞始終隻字未提,在這一部紀錄片中,David Beckham則表示2003年剛從曼聯轉投西班牙皇家馬德里時,曾與女助手兼翻譯Rebecca Loos出軌。

事實上,當時女方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曾坦言與David Beckham維持了4個月的不倫關係,不過遭到David Beckham否認,如今在紀錄片中David Beckham總算承認出軌。

貝嫂哭訴「恨過貝克漢」

Victoria Beckham也在紀錄片中哭訴,那一段時間十分不快樂,是夫妻之間最艱難的時刻,更直言當時「恨過丈夫」。David Beckham也表示,外遇使他第一次在婚姻中感到莫大的壓力與困境,而Victoria Beckham是他的一切,看到Victoria Beckham為此受傷,感到十分痛苦。

隨著紀錄片在Netflix上線,David Beckham也在IG發文寫道:「我很感謝我的家人、朋友,曾經的隊友及曾參與過我故事的每一個人。這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旅程...希望你會喜歡!」

圖片來源:ig@davidbeckham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自毀好男人形象?貝克漢結婚26年首認「外遇女助理4個月」!貝嫂哭訴「恨過丈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