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接棒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網提韓韶禧、潤娥5女星~2023新版「泰慧智」挨轟:等級差太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誰能接棒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網提韓韶禧、潤娥5女星~2023新版「泰慧智」挨轟:等級差太多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06 16:24
誰能接棒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網提韓韶禧、潤娥5女星~2023新版「泰慧智」挨轟:等級差太多

南韓女星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在演藝圈坐擁極高地位,堪稱韓劇主角頂流,「泰慧智」更替「女明星」訂定了高標準!隨著新世代演員如雨後春筍般出頭,近日韓網則討論起2023年輕版「泰慧智」的接棒人物,不過,是否有望成為「傳奇三人組」的接班人,討論相當激烈。

韓韶禧、潤娥被提接班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第一人選

 
 
 
 
 
 
 
 
 
 
 
 
 
 
 

Boucheron(@boucheron)分享的貼文

近年相當火紅的韓韶禧,以及南韓「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是第一人選~韓韶禧以《夫婦的世界》爆紅後,接連接下Dior、寶格麗等品牌大使的身分,更被譽為「小宋慧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潤娥在2007年以「少女時代」出道,近年轉戰戲劇領域頗有成績,不僅與李鍾碩合作的《黑話律師》獲得高收視率;潤娥與李俊昊合作的Netflix《歡迎來到王之國》近日也備受好評,在業界被視為演技成熟的女演員之一,有機會成為「韓劇女王」!

秀智、高允貞接班「泰慧智」備受看好

與潤娥相同成功從偶像轉型為演員的秀智,以演出《安娜》頗受好評,近年「百想藝術大賞」主持人更不乏秀智的身影,此外,秀智手握海量代言,因此也被提名為接班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的第二人選。

同為第二人選的還有新生代演員高允貞,以《SWEET HOME》收服大量粉絲的高允貞,美貌不言而喻,隨後又在《懷魂2》、《異能》站上女主角位置,力求以演技征服觀眾,也被看好成為「泰慧智」接班人。

略遜一籌?IU影視歌三棲,更被品牌視為謬思女神

同樣在名單內的還有女星IU,擁有廣大粉絲群的IU,不僅影視歌三棲,更是品牌商最喜愛的繆斯女神之一,近年以電影《嬰兒轉運站》大獲好評,又與朴敘俊合作《Dream》迎來好口碑,緊接著與朴寶劍合作的《您辛苦了》(暫譯)更被預期將爆紅~

不過這一份名單,仍有部分網友抱持存疑態度,認為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都是擁有經典代表作品的女星,以上五位人選在等級上還是略遜一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naver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誰能接棒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網提韓韶禧、潤娥5女星~2023新版「泰慧智」挨轟:等級差太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