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高調示愛「想復婚、光頭跑了」!大S怒籲「別一邊詆毀一邊示愛」又惹惱前夫喊告|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汪小菲高調示愛「想復婚、光頭跑了」!大S怒籲「別一邊詆毀一邊示愛」又惹惱前夫喊告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11 10:22
汪小菲高調示愛「想復婚、光頭跑了」!大S怒籲「別一邊詆毀一邊示愛」又惹惱前夫喊告

汪小菲雙十連假很忙!日前和博主連線直播,認了還愛前妻大S,甚至表示「復婚不好嗎?」掀起熱議,對此,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而汪小菲也反擊了!

汪小菲離婚2年,多次求復婚大S

汪小菲在雙十連假期間開直播,坦言忘不掉大S,甚至提出可能復婚的4論點:「光頭不在台北住,他跑了」、「大S身體不好需要照顧」、「家人喜歡跟汪小菲在一起」、「不管怎麼樣,她是我前妻,不會放下她」,汪小菲更表示,大S是女明星,需要有個人愛她,雖然已是前夫仍愛著大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汪小菲無預警高調示愛,大S回應了!

 
 
 
 
 
 
 
 
 
 
 
 
 
 
 

大S(@barbiehsu.fp)分享的貼文

對於汪小菲無預警的高調示愛,大S透過經紀人證實汪小菲確實私下多次求復婚,不過大S均明確拒絕!關於「光頭不在台北住,他跑了」,大S方表示與歐巴婚姻關係和睦幸福,歐巴的畫展10月中將於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

至於「家人喜歡跟汪小菲在一起」,大S則雖然雙方離婚了,S媽為了家人權益仍保持友善溝通,汪爸難得來台,為汪爸盡點地主之宜,無須過度解讀。最後,大S更在聲明中指出,維權的信念很堅定,也相信司法可以還公道:「請汪小菲先生別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利用公眾媒體以『愛』之名捏造不實,企圖干擾法庭審理」。

汪小菲爆氣反擊大S

大S一句「請汪小菲先生別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似乎惹惱了汪小菲,隨即透過律師發聲明反擊,表示大S近來染疫導致身體欠佳,離婚至今始終請保母和司機多關心,要求大S經紀人廖瑋琪3天內必須公開道歉,否則將委任律師向檢察署提出妨害名譽之告訴,目前,大S方則尚未回應。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汪小菲高調示愛「想復婚、光頭跑了」!大S怒籲「別一邊詆毀一邊示愛」又惹惱前夫喊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