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金卡戴珊受不了!被監禁的婚姻~肯爺遭爆待小18歲嫩妻如寵物「不能說話、穿著與飲食由老公決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難怪金卡戴珊受不了!被監禁的婚姻~肯爺遭爆待小18歲嫩妻如寵物「不能說話、穿著與飲食由老公決定」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11 11:16
難怪金卡戴珊受不了!被監禁的婚姻~肯爺遭爆待小18歲嫩妻如寵物「不能說話、穿著與飲食由老公決定」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現改名Ye)與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結束7年婚姻後,閃婚小18歲的澳洲建築師比安卡(Bianca Censori),近來卻遭爆對嫩妻有超乎常人的控制,似乎想打造下一個Kim Kardashian。

Kanye West遭爆控制嫩妻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親近Kanye West夫妻的設計師透露,Kanye West嚴格要求妻子必須做到以下規定,包括不能隨便亂說話,穿著與飲食由肯爺決定,肯爺橫向方展沒關係,妻子必須鍛鍊身材,並在大眾面前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甚至洗腦相信自己是皇室成員,凡事都得聽從Kanye West的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anye West遊船上演活春宮,遭船公司列黑名單

Bianca Censori的親友也透露,Bianca Censori曾經是個活潑的人,如今卻完全變了樣,將親友的關心拒於門外,甚至認為親友是在妒忌其明星身分!友人的爆料是否屬實或許眾說紛紜,不過,這一個月以來,Kanye West在歐洲遊玩時,Kanye West曾在義大利觀光遊船上要求妻子替其解決性需求,被媒體拍到活春宮畫面,船公司也憤而將Kanye West列為黑名單。

被監禁的婚姻!女星Kathy Griffin痛斥肯爺

Kanye West待妻如寵物的行徑,也飽受網友撻伐,女星凱西葛里芬(Kathy Griffin)也對外痛斥Kanye West的行為涉及「控制」與「虐待」,企圖讓妻子成為沒有聲音的人!

圖片來源:twitter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難怪金卡戴珊受不了!被監禁的婚姻~肯爺遭爆待小18歲嫩妻如寵物「不能說話、穿著與飲食由老公決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