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人選之人》導演親曝第二季進度、夏于喬首次入圍想在典禮上做「這件事」笑翻眾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金鐘58】《人選之人》導演親曝第二季進度、夏于喬首次入圍想在典禮上做「這件事」笑翻眾人!

影劇| By 余季儒 報導
2023/10/17 18:06
【金鐘58】《人選之人》導演親曝第二季進度、夏于喬首次入圍想在典禮上做「這件事」笑翻眾人!

金鐘58將於10月20、21日舉行,在典禮之前,我們採訪了今年有入圍的《人選之人》、《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和《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劇組和演員,其中,觀眾們很關心的議題之一,《人選之人》是否會出第二季?什麼時候出?導演林君陽親自給了答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人選之人》第二季進度

【金鐘58】《人選之人》導演親曝第二季進度、夏于喬首次入圍想在典禮上做「這件事」笑翻眾人!《人選之人》播出後,造成驚濤駭浪的社會效應,尤其是先前接連爆發的Me too事件,為此,導演林君陽表示:「怎麼會做個戲需要經歷那麼多,跟現實有很多碰撞真的很驚嚇。」至於第二季是否真的會開拍,林君陽則回答:「現在是在收集資料的階段,等總統大選結束,田野調查也到一個階段,明年比較有機會全力往前走。」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夏于喬太緊張的原因不在拿獎?

【金鐘58】《人選之人》導演親曝第二季進度、夏于喬首次入圍想在典禮上做「這件事」笑翻眾人!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入圍金鐘58最佳女主角的夏于喬,在心境上有與之前相比,有很大的轉變,這是她首度以入圍者的身份出席,對此,她表示:「公布得獎者的時候,鏡頭要帶每個人的臉,表情控管很重要,我覺得我需要吃肌肉鬆弛劑!」接著補充道:「這次入圍女主角的都很優秀,我可以跟她們放在一起已經很值得肯定了。」已經第九度入圍的導演藍葦華則在一旁說:「我之前也有吃鎮定劑!吃了兩次!」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保持平常心

【金鐘58】《人選之人》導演親曝第二季進度、夏于喬首次入圍想在典禮上做「這件事」笑翻眾人!這次是蔡淑臻第六次入圍金鐘,她事前有去拜拜,但是就是盡人事聽天命,面對這次典禮會保持平常心,原因她解釋道:「優秀的人那麼多,怎麼可能每次都是最優秀的,只是希望這次幸運的是我。」她接著開玩笑說:「到時候怕喊的不是我的名字,我還是會忍不住站起來。」同劇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蘇瀅則是覺得一切都很新鮮,在準備參加典禮很像在籌備婚禮一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 : 公視提供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金鐘58】《人選之人》導演親曝第二季進度、夏于喬首次入圍想在典禮上做「這件事」笑翻眾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