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薛仕凌奪最佳男主角激動喊:「我很幸運」,蔡淑臻六度入圍終封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金鐘58/薛仕凌奪最佳男主角激動喊:「我很幸運」,蔡淑臻六度入圍終封后!

影劇| By 余季儒 整理
2023/10/21 22:37
金鐘58/薛仕凌奪最佳男主角激動喊:「我很幸運」,蔡淑臻六度入圍終封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奪得;「戲劇節目女主角」則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拿下!

薛仕凌打敗《模仿犯》吳慷仁、《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李銘忠、《模仿犯》姚淳耀、《牛車來去》蔡昌憲,二度拿下金鐘影帝,他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中,飾演不受父親重視的長子「林學慶」,除了家庭隔閡,他還被懷疑是幕後凶手,大量的內心戲讓他隨時處於緊繃狀態,演技再度提升一個檔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模特兒出身的蔡淑臻,2020年憑《噬罪者》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已是金鐘獎入圍常客的她,曾二度與影后擦身而過,如今終於如願鍍金,她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謝謝公視支持,謝謝小劉醫師,還有幕後團隊,我的對手演員,這段旅程很美好,我不會忘記,觀眾給我回饋是榮幸,我不覺得我有高超演技,我以身為演員為榮。」最後,她感性表示,想把這個獎獻給在低谷的朋友,「相信光會出現,只要你願意睜開眼睛,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自己。」

 

圖片來源:TVBS

原文請見:金鐘58/打敗吳慷仁!薛仕凌「第2座影帝」到手 嗨喊:我很幸運 記者 陳郁文報導

原文請見:金鐘58/蔡淑臻二度擦身終於封后!擊敗眾強敵:這段旅程很美好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給你滿滿滿的娛樂八卦和獨家,《TVBS娛樂頭條》追起來】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金鐘58/薛仕凌奪最佳男主角激動喊:「我很幸運」,蔡淑臻六度入圍終封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