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結束9年婚姻認還有愛周幼婷~恢單4個月竟爆新戀情,女方身分曝光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藍正龍結束9年婚姻認還有愛周幼婷~恢單4個月竟爆新戀情,女方身分曝光了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25 15:18
藍正龍結束9年婚姻認還有愛周幼婷~恢單4個月竟爆新戀情,女方身分曝光了

男星藍正龍近日忙於宣傳執導新電影《成功補習班》,不過,與周幼婷離婚的話題仍討論不斷,近日,藍正龍則被目擊與異性互動親密,更被指為新歡。

藍正龍、周幼婷結束9年婚姻

藍正龍與周幼婷結婚9年遇有一子一女,婚後周幼婷重心回歸家庭,藍正龍則追尋導演夢,如今於6月底宣布離婚,雖然表示彼此仍是朋友,但雙方感情世界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恢單4個月的藍正龍則被爆有了新戀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正龍恢單4個月爆新戀情

近期忙於宣傳新電影《成功補習班》的藍正龍,被目擊結束宣傳後,與工作人員直奔附近餐廳用餐,此時,藍正龍身旁則出現一名長髮女子,身穿短版露腰上衣大秀小蠻腰,火辣身材十分吸睛。

聚餐結束後,藍正龍與工作人員於門口閒聊,卻被週刊指出,藍正龍先是將手搭在女方的肩膀上,接著,又輕摟女方的腰,互動親密而自然。

藍正龍緊貼長髮妹!女方身分曝光

關於女方的身分,引發網友高度好奇,是否為藍正龍新歡?藍正龍經紀人則回應,女方是電影《成功補習班》的前期企劃,近期都忙於電影宣傳,以及下一部電影的前期會議。

事實上,離婚後藍正龍再提前妻周幼婷,仍坦言還有愛,彼此依舊是孩子的爸媽,當被問及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藍正龍也未說死:「不要給自己未知的答案,never say never」。

圖片來源:FB@藍正龍BlueLan周幼婷 JADE CHOU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正龍結束9年婚姻認還有愛周幼婷~恢單4個月竟爆新戀情,女方身分曝光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