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續約慘遭冷凍10個月!母昔嘆「承諾像泡沫、虛偽」~今曝新動向感動全網|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周子瑜續約慘遭冷凍10個月!母昔嘆「承諾像泡沫、虛偽」~今曝新動向感動全網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0/26 12:58
周子瑜續約慘遭冷凍10個月!母昔嘆「承諾像泡沫、虛偽」~今曝新動向感動全網

BLACKPINK續約與否討論度居高不下,不過,韓國人氣女團TWICE去(2022)年全員續約,卻爆出台灣成員周子瑜慘遭冷凍的消息,直到日前才有了新動向。

周子瑜續約後遭冷凍10個月

「台灣之光」周子瑜作為TWICE的門面擔當,卻爆出遭到經紀公司JYP冷凍,自從續約後,深受品牌廠商喜愛的周子瑜,今年完全無個人活動,令周子瑜的粉絲紛紛替子瑜抱不平,甚至派出LED螢幕卡車停在JYP大樓前抗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周子瑜曝新動向!獲2023年首個代言

如今2023將邁入11月,周子瑜才終於官宣成為品牌POND'S 印尼區的品牌大使,並興奮表示:「很榮幸能成為品牌的一份子」!這也是周子瑜今年的第一個代言,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終於等到!周子瑜粉絲感動留言

除了接下POND'S 印尼區品牌大使代言之外,周子瑜也與韓國時尚品牌ZOOC續約,成為最新冬季代言人,不過,多數粉絲認為這是早已談好的代言,否則不會更新如此迅速。

遭冷凍十個月,周子瑜總算有了新動向,也令粉絲感動留言:「終於等到」、「希望子瑜能接下更多代言」、「絕對要買爆」。

圖片來源:ig@thinkaboutzu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周子瑜續約慘遭冷凍10個月!母昔嘆「承諾像泡沫、虛偽」~今曝新動向感動全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