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真的想生個籃球隊?昆凌步入30+首度鬆口第4胎進度~一家五口日常曝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周杰倫真的想生個籃球隊?昆凌步入30+首度鬆口第4胎進度~一家五口日常曝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03 15:05
周杰倫真的想生個籃球隊?昆凌步入30+首度鬆口第4胎進度~一家五口日常曝光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不時放閃的日常,總能羨煞旁人,近日昆凌也罕見鬆口生第4胎的意願!

昆凌鬆口生第4胎進度

隨著周杰倫與昆凌迎來第三胎小女兒的出生,是否將生下第四胎也備受關注,談起未來是否可能增添家庭成員?昆凌表示:「擴增家庭成員的問題,我相信未來很難說,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專注於現有的家庭和孩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0歲升格3寶媽,昆凌分享教育觀

昆凌並未把話說死的態度,也展現了昆凌對未來不設限的態度!談起教育觀,昆凌也坦言:「教養女兒和教養兒子的感覺有些不同。但同樣充滿了愛和關懷,和孩子們相處的時光非常珍貴,我喜歡和她們一起玩耍、學習和成長。」

昆凌談步入30+

步入30+昆凌已是3寶媽,談起年紀,昆凌笑言,是有自信和成熟的年齡,也是女人最美的一面:「已經經歷了一些人生的起伏和成長,懂得如何面對困難和挑戰,並且能夠以自己的方式展現自己的風采。」

昆凌也表示:「人生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節奏和目標。」享受當下的每一刻,盡力追求夢想和目標正是昆凌的人生態度。

圖片來源:ig@jaychouhannah_quinlivan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周杰倫真的想生個籃球隊?昆凌步入30+首度鬆口第4胎進度~一家五口日常曝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