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陳柏霖都喊甜!具俊曄登太平山見「夫妻樹」放閃大S~曝愛妻看到蟑螂會昏倒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連陳柏霖都喊甜!具俊曄登太平山見「夫妻樹」放閃大S~曝愛妻看到蟑螂會昏倒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06 13:30
連陳柏霖都喊甜!具俊曄登太平山見「夫妻樹」放閃大S~曝愛妻看到蟑螂會昏倒

陳柏霖主持兼監製的療癒性節目《極島森林2》,近日邀請「國民姐夫」具俊曄走訪山林,同時探索內心世界,具俊曄也在節目中再度曬起恩愛啦!

具俊曄登陳柏霖節目《極島森林2》放閃大S

《極島森林2》由陳柏霖擔任總監製,邀請一同上山下海的來賓,在陳柏霖的邀約與大S的極力推薦之下,具俊曄一口答應原先並無交情的陳柏霖。在旅途中,具俊曄也不忘放閃愛妻大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見太平山夫妻樹有感而發!具俊曄:希望我跟熙媛也能跟這兩棵樹一樣

隨著劇組來到太平山,具俊曄表示,看到夫妻樹洞相當開心,覺得兩棵樹看起來像一對戀人:「希望我跟熙媛也能跟這兩棵樹一樣,幸福地度過百年萬年就好了」。

具俊曄也感性說道,兩棵樹雖然分比較開,但就像與大S雖然分隔兩地,不過,樹底下的根連在一起,手牽著手感情依舊,具俊曄浪漫的言論令陳柏霖害羞直呼:「我非常羨慕。」

大S看到蟑螂恐昏倒?具俊曄:光是聽到蟑螂2字就動不了

 
 
 
 
 
 
 
 
 
 
 
 
 
 
 

大S(@barbiehsu.fp)分享的貼文

陳柏霖也透露,當初不敢找大S就是因為知道大S很怕蟲,具俊曄也接著自曝,本來確實想找大S露營,但大S光是聽到蟑螂2字就動不了!具俊曄更表示,大S的住處雖然在高樓層,但是房子內什麼都有,也曾在廚房看過蟑螂:「牠們會搭電梯上來」!具俊曄更直呼,如果大S看到應該會昏倒,所以在家中具俊曄還有一份工作,就是消滅蟑螂!

陳柏霖也在最後加碼爆料,具俊曄在錄影時,時常將愛妻大S掛在嘴邊,放閃程度比十萬伏特還高呀!

圖片來源:IG@barbiehsu.fpdjkoo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陳柏霖都喊甜!具俊曄登太平山見「夫妻樹」放閃大S~曝愛妻看到蟑螂會昏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