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澄清「沒有要再婚」!爆回台追討「被消失的2億元」,昔工作酬勞全入黃嘉千口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夏克立澄清「沒有要再婚」!爆回台追討「被消失的2億元」,昔工作酬勞全入黃嘉千口袋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08 13:00
夏克立澄清「沒有要再婚」!爆回台追討「被消失的2億元」,昔工作酬勞全入黃嘉千口袋

夏克立與黃嘉千16年婚姻以離婚收場,但是這一場跨國離婚大戰,卻越演越烈,近日夏克立更為了追討「消失的2億元」返台。

夏克立、黃嘉千離婚大戰越演越烈!返台討「被消失的2億元」

夏克立與黃嘉千徹底撕破臉,昔日恩愛夫妻如今互控、鬧上法庭,近期返台處理離婚官司的夏克立則透露,這一次回台的主要目的是為向黃嘉千討回「被消失的2億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夏克立2億酬勞全進黃嘉千口袋?

夏克立表示,以陸綜《爸爸去哪兒3》爆紅後,陸續接到了11檔節目邀約,基本上每一集酬勞約落在14-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1-88萬元)。夏克立表示,在婚姻關係中,收入是全部匯入黃嘉千的帳戶,因此,前後粗估至少有2億元的財產在黃嘉千帳戶中,這一趟回台,除了查清也要追回這一筆鉅額。

夏克立遭爆不愛黃嘉千、不排斥第二春,暴怒發聲

此外,夏克立也控訴,有報導指其不排斥第二春,夏克立今轉發相關報導截圖,寫下長文澄清:「我沒有要再結婚。我開玩笑的跟記者說,誰會想再結婚。I'm not divorcing to marry again」!

對於夏克立種種指控,黃嘉千一如往常保持沉默,最新回應仍停留在8月時哽咽答道:「謝謝大家關心,現在還在司法中,可以說的時候一定會說。」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夏克立澄清「沒有要再婚」!爆回台追討「被消失的2億元」,昔工作酬勞全入黃嘉千口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