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追討「被消失的兩億」!黃嘉千打破沉默轟「不是事實」遭嗆:不讓我見孩子|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夏克立追討「被消失的兩億」!黃嘉千打破沉默轟「不是事實」遭嗆:不讓我見孩子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10 11:20
夏克立追討「被消失的兩億」!黃嘉千打破沉默轟「不是事實」遭嗆:不讓我見孩子

夏克立與黃嘉千的離婚戰火越演越烈,繼夏克立回台表示將向黃嘉千討回2億元的工作酬勞後,一向保持沈默的黃嘉千也總算發聲了!

夏克立回台向黃嘉千追討「被消失的兩億元」

夏克立近日回台處理離婚相關事件,也聲稱尚未與黃嘉千離婚時,由黃嘉千負責管理財產,因此,夏克立的工作酬勞均為直接匯入黃嘉千的公司戶頭,而夏克立僅月領10%酬勞,因此,夏克立表示,目前至少還有2億財產在黃嘉千手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黃嘉千二度回應夏克立

夏克立表明此趟來台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查清並向黃嘉千討回,不過,從離婚至今,黃嘉千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現在還在司法中,可以說的時候一定會說。」

面對夏克立砲火猛攻,黃嘉千則發聲透過經紀人回應:「他說的都不是事實;一切都已進入司法,不需浪費社會資源」。

夏克立火大反擊黃嘉千:哪一部分是謊言?

對於黃嘉千的回應,夏克立隨即隔空控訴黃嘉千:「你不是不讓我見我的孩子嗎?你對我的誣陷不是已經撤銷了嗎?真相的哪一部分是謊言?媒體只寫關於金錢的文章,因為他們在寫關於孩子和疏遠的文章時受到審查!但我要談談我的孩子和其他數千人的疏離。但它被剪掉了。」字字句句流露出不滿,昔日恩愛夫妻走向對簿公堂令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夏克立追討「被消失的兩億」!黃嘉千打破沉默轟「不是事實」遭嗆:不讓我見孩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