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戰火惹「中東黛安娜」心碎~花旗員工逆襲為約旦王后:交往5個月閃婚,結婚30年太甜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以巴戰火惹「中東黛安娜」心碎~花旗員工逆襲為約旦王后:交往5個月閃婚,結婚30年太甜蜜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10 13:11
http://2017back.tvbs.com.tw/program_piwigo/piwigo/upload/2023/11/10/20231110144912-5b23659e.jpg

「以巴戰火」蔓延令世界議論紛紛,近日,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Abdullah II of Jordan)的妻子,約旦王后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也呼籲:保護巴勒斯坦人民並支持以色列與哈馬斯盡快停火!

「以巴戰火」蔓延!約旦王后發聲

約旦王后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本身出生於科威特為巴勒斯坦裔,向來被譽為「中東最美王后」與「中東戴安娜」,此次「以巴戰火」再起,約旦王后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發聲也備受矚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交往5個月閃婚約旦國王,約旦王室愛情故事太甜蜜

中東地區在社會的印象之中,多為歷史、政治因素複雜,而中東王室似乎也戴上了一層神秘面紗~不過,在中東世界中,約旦王室與他國顯得格外不同也較為開放。

現任阿布杜拉二世(Abdullah II of Jordan)與約旦王后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當年僅交往5個月即閃婚,結婚30年感情依舊。

事實上,在相對保守的阿拉伯地區,王室女性成員並非都能公開亮相,唯有足夠愛妻的國王才會給予妻子充分尊重,與約旦王后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和卡塔爾王室的王太后正是其中享有特殊地位的女性。

「中東黛安娜」約旦王后為職業婦女典範

除了與約旦國王感情羨煞旁人之外,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王后本身也是傳奇~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王后的父親為一名醫生,家庭頗為富裕,卻在舉家搬到科威特後因戰爭爆發成為被驅逐的難民,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王后也跟隨家人逃亡到約旦。

婚前的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王后先後於花旗銀行和蘋果公司擔任職員,擁有知識背景也令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王后被視為中東職業婦女的典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王后從難民逆襲為王后不僅激勵人心,對於公益、教育、跨文化交流以及難民、女性平權等議題都相當關注,也猶如中東世界的黛安娜王妃。

圖片來源:ig@queenrania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以巴戰火惹「中東黛安娜」心碎~花旗員工逆襲為約旦王后:交往5個月閃婚,結婚30年太甜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