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離婚36年狠批甄珍不要臉、獨子「每天都在想怎麼告父親」!向太昔轟「壞人」:真心換絕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劉家昌離婚36年狠批甄珍不要臉、獨子「每天都在想怎麼告父親」!向太昔轟「壞人」:真心換絕情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13 15:19
劉家昌離婚36年狠批甄珍不要臉、獨子「每天都在想怎麼告父親」!向太昔轟「壞人」:真心換絕情

音樂人劉家昌近日與前妻甄珍(本名章家珍)的風波再度鬧上檯面,與甄珍相識超過30年,情同家人的「向太」陳嵐對於劉家昌的評價也備受熱議。

劉家昌2千字怒轟前妻甄珍母子

劉家昌與甄珍的9年婚姻早在1987年便已秘密離婚,不過,直到2015年甄珍爆料才浮上檯面,2017年劉家昌與甄珍徹底撕破臉,更被封為驚世夫妻。沒想到,日前劉家昌無預警發出2千字長文,砲轟前妻甄珍與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母子逃漏稅、奪產等,劉家昌更痛批章立衡不忠不孝、不知羞恥「每天都在想怎麼告父親」,面對劉家昌的指控甄珍與章立衡母子也隔空回嗆,越演越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劉家昌也在文中提及甄珍與其前夫謝賢的過往,狠批甄珍不要臉:「心裡愛的是謝賢」。

陳嵐昔開罵劉家昌「壞人」:真心換絕情

劉家昌重提這一段香港娛樂圈往事,也令曾公開表示「劉家昌是壞人」的「向太」陳嵐,過去的言論登上熱搜~陳嵐與甄珍有著超過30年的友誼,2019年更曾為甄珍特地來台現身活動,當時,劉家昌與甄珍吵得不可開交,陳嵐出面說道:「我有幫她罵那個壞人(劉家昌),後來還跟那個壞人絕交很多年!」

不過,陳嵐強調與劉家昌翻臉並非因甄珍而起:「我跟向華強幫他很多,但後來我們都心灰意冷,所以跟那個人絕交,已經很久了快十年了!」

不只劉家昌!陳嵐怒槓周星馳、張柏芝

陳嵐形容,對於劉家昌是「真心換絕情」,而眾所周知「向家」向華強與陳嵐叱吒娛樂圈多年,陳嵐更以敢說敢評為人所知,不僅曾開槓周星馳,對於一手捧紅的張柏芝也因對方耍大牌而翻臉、封殺。

陳嵐作為張柏芝過去的經紀人,曾經對張柏芝視如己出,卻也是「真心換絕情」鬧得不可開交,最後,陳嵐甚至曾公開喊話:「我們與剛剛生完三胎、連孩子的爸都不知道的人從未有聯繫及交集過」,並表明張柏芝能不能回歸是大眾說了算:「因為江山難移,本性也是難改的」,從周星馳、張柏芝到劉家昌事件,都足見陳嵐的敢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劉家昌離婚36年狠批甄珍不要臉、獨子「每天都在想怎麼告父親」!向太昔轟「壞人」:真心換絕情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