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回來了?遭周揚青核彈級爆料神隱3年~爆甩開羅志祥陰霾秘婚又離婚、回台求復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愷樂回來了?遭周揚青核彈級爆料神隱3年~爆甩開羅志祥陰霾秘婚又離婚、回台求復出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15 10:07
愷樂回來了?遭周揚青核彈級爆料神隱3年~爆甩開羅志祥陰霾秘婚又離婚、回台求復出

女星愷樂承認介入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感情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至今,一度傳出愷樂秘婚成為醫生娘,不過,日前則又驚爆愷樂離婚了!

愷樂神隱3年爆秘婚又離婚

2020年網紅周揚青的核彈級爆料,不僅令羅志祥事業幾近全毀,如今才緩緩復出,也讓被指為第三者的愷樂在道歉後神隱至今。2021年,愷樂被爆遠嫁上海成為醫生娘,也逐漸走出這場風波,近日卻傳出愷樂疑離婚回台,且正謀求復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路坎坷?愷樂爆上海飯局與醫生相識相戀

愷樂被爆出升格人妻後,未曾出面回應任何消息,而有一說,愷樂在上海的飯局中與丈夫相識,媒人則是愷樂的閨密「小蜜桃」朱安禹,不過,朱安禹當時表示:「以後請不要問我了,別人的事不想插手。」

「豬揚情變」時隔3年,周揚青、羅志祥爆復合?愷樂離婚回台求復出?

愷樂有意神隱,螢光幕前也甚少出現有關於愷樂的消息,誰也沒想到,時隔3年,周揚青事業不斷攀升、羅志祥力求復出之際,不僅先前曾爆出周揚青與羅志祥復合的說法,此時,竟再傳出愷樂已密婚又離婚,目前隻身回台準備復出,但愷樂對於這些流言蜚語仍保持沈默並未回應。

圖片來源:微博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愷樂回來了?遭周揚青核彈級爆料神隱3年~爆甩開羅志祥陰霾秘婚又離婚、回台求復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