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章廣辰自曝喜歡女生「這樣做」,楊銘威「深櫃」戀張軒睿意外成同志天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此時此刻》章廣辰自曝喜歡女生「這樣做」,楊銘威「深櫃」戀張軒睿意外成同志天菜!

影劇| By 余季儒 整理
2023/11/17 17:47
《此時此刻》章廣辰自曝喜歡女生「這樣做」,楊銘威「深櫃」戀張軒睿意外成同志天菜!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演員楊銘威和章廣辰於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兩人各自對香水有不同的愛好。楊銘威透露私下噴香水走低調路線,只有距離很近才會聞到,最喜歡品牌聖木淡香精的氣味:「充滿層次的木質調讓我感受的被釋放的靈魂與醍醐灌頂的智慧,會覺得非常Peaceful(平靜),能夠很冷靜的剖析許多事情,也能讓情緒回歸穩定的狀態,非常推薦老婆碎唸時可以噴 。」而章廣辰透露最喜歡品牌琴酒玫瑰淡香精的氣味。

楊銘威《此時此刻》「深櫃」飆演技

《此時此刻》章廣辰自曝喜歡女生「這樣做」,楊銘威「深櫃」戀張軒睿意外成同志天菜!楊銘威劇中飾演埋藏33年的「深櫃」,戀上下屬張軒睿,雙方第一次合作,卻充滿火花,楊銘威透露:「跟軒睿見面之後就想要盡量認識對方,畢竟拍攝期很短,要在短時間達到一定的默契,所以盡可能的聊天,知道彼此的興趣。」戲裡楊銘威情不自禁吻上張軒睿,卻被對方推開,是他印象最深刻的戲,他以單元名稱「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形容兩人表演上的丟、接球,一切都是非常的有默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銘威《此時此刻》值得一座金鐘獎

《此時此刻》章廣辰自曝喜歡女生「這樣做」,楊銘威「深櫃」戀張軒睿意外成同志天菜!不同以往的演技讓網友大讚「楊銘威拜託明年男配角!!最愛這集」、「楊銘威演得實在有夠讚」、「請明年給楊銘威一座金鐘!」,對於網友的盛讚,楊銘威說「這個講得太早了,可能過去的角色都不是這麼內斂,有很多內心戲跟眼神得傳達。」對於他來說,每次投入不同角色都是新挑戰,至於想挑戰劇中哪個角色?他二話不說選擇劉俊謙飾演的聽障外送員「大俊」,被劉俊謙演技震懾,「那個角色很難、演不好就會被討厭,他(劉俊謙)各方面都拿捏得非常好。」

 

章廣辰自曝喜歡女生類型

《此時此刻》章廣辰自曝喜歡女生「這樣做」,楊銘威「深櫃」戀張軒睿意外成同志天菜!章廣辰平時喜歡木質調香味,近期則愛上該品牌玫瑰系列,中性的曖昧感,感性說:「可以讓自己藉由香氣提醒自己保持這個比較當下,覺知此時此刻的狀態。」如果女生散發香草味的奶香氣很容易被吸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章廣辰《此時此刻》外星人根本在演自己

《此時此刻》章廣辰自曝喜歡女生「這樣做」,楊銘威「深櫃」戀張軒睿意外成同志天菜!近期他在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中,和謝欣穎主演「天外飛來」單元,謝欣穎飾演的三十歲小說家姚之璇,深信自己是時空旅人,遇上自稱是外星人的章廣辰,是劇中最清新、特別的故事,章廣辰不同以往的表演令網友大讚,也再度被他的顏值驚艷,「章廣辰真的好帥」、「章這髮型超帥耶!」他笑說:「剛好那時候長得比較好看,造型、髮型也幫助不少。」

圖片來源:Kilian Paris提供、Netflix提供

 

原文請見:《此時此刻》楊銘威演技被讚爆 劇迷激動喊:給他一座金鐘獎/記者 陳郁文 報導【給你滿滿滿的娛樂八卦和獨家,《TVBS娛樂頭條》追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原文請見:《此時此刻》章廣辰帥翻!顏值驚呆網友 自曝與謝欣穎私下話題/記者 陳郁文 報導【給你滿滿滿的娛樂八卦和獨家,《TVBS娛樂頭條》追起來】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時此刻》章廣辰自曝喜歡女生「這樣做」,楊銘威「深櫃」戀張軒睿意外成同志天菜!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