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當爸了!金牛男的老派愛情:告別「暮光女」劈腿情傷,低調愛超模女友5年|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羅伯派汀森當爸了!金牛男的老派愛情:告別「暮光女」劈腿情傷,低調愛超模女友5年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22 11:37
羅伯派汀森當爸了!金牛男的老派愛情:告別「暮光女」劈腿情傷,低調愛超模女友5年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當爸了!Robert Pattinson穩交多年的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宣布:我們將迎來第一個寶寶!

羅伯派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極力擺脫暮光男女形象

Robert Pattinson以電影《暮光之城》爆紅後,在這2年陸續以《天能》、《蝙蝠俠》讓觀眾看見其演技實力,也看見了Robert Pattinson渴望擺脫「吸血鬼型男」的形象,當年Robert Pattinson與Kristen Stewart不僅是螢幕情侶檔,戲裡愛到戲外也備受外界祝福,不過,最後卻黯然分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羅伯派汀森感情史~愛得內斂的金牛男

與Kristen Stewart分手後,Robert Pattinson曾與歌手FKA TWIGS交往3年,甚至走到了訂婚,但女方則坦言:「無法忍受粉絲們的霸凌及嘲笑」因此,Robert Pattinson這一段感情,最終仍以分手收場。

金牛座的Robert Pattinson對感情相當內斂,在與超模女友Suki Waterhouse交往5年來,雖然並未步入禮堂,但是處於同居狀態,時常一同出席各大時尚、電影場合,戀情愛得相當穩定。

羅伯派汀森女友宣布懷孕喜訊

Suki Waterhouse日前在墨西音樂節舞台上宣布懷孕好消息,也淘氣表示:「我想說,我要穿一些閃亮亮的衣服來轉移你們的注意力,但我不確定有沒有用。」摸摸微微隆起的腹部,幸福,盡在不言中。

圖片來源:IG@official_robertpattinson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羅伯派汀森當爸了!金牛男的老派愛情:告別「暮光女」劈腿情傷,低調愛超模女友5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