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吳亦凡被都美竹陷害也翻不了身?律師親曝「這關鍵」二審官司別想贏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為什麼吳亦凡被都美竹陷害也翻不了身?律師親曝「這關鍵」二審官司別想贏了!

影劇| By 余季儒 整理
2023/11/22 17:21
為什麼吳亦凡被都美竹陷害也翻不了身?律師親曝「這關鍵」二審官司別想贏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於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揭發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因不服判決提上訴,二審官司仍在進行中。而近日網路上一位都美竹身邊的寫手爆料,其實兩人原本就是戀愛關係,沒想到卻因女方勒索不成,才惡意扭曲為性侵,就連出現多達8名未成年受害少女都是虛構故事,而對次,就有律師指出,即使該文章內容屬實,也不會影響吳亦凡的二審判決。

律師親證吳亦凡二審勝訴機率低

為什麼吳亦凡被都美竹陷害也翻不了身?律師親曝「這關鍵」二審官司別想贏了!根據陸媒《鳳凰網娛樂》報導指出,有律師指出,由於法院在一審時已認定吳亦凡構成「強姦罪」依據的基本事實,該事實針對的是性關係發生的當下被害人的狀態,而非事後。因此,即便該寫手所說均為事實,二審的結果基本上也不太會改變。至於寫手透露都美竹發生關係前不愛,發生關係後愛上了,所以依然是性侵行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亦凡國籍問題

為什麼吳亦凡被都美竹陷害也翻不了身?律師親曝「這關鍵」二審官司別想贏了!此外,都美竹寫手透露,吳亦凡的香港戶籍申請已經下來,律師認為,由於香港人也是中國人,因此不應該頂格判刑,原則上會以減刑處理,刑法原則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除法律特別規定的擁有外交特權和豁免權的外籍人士外,國籍並不影響定罪量刑。所以吳某無論是外籍還是中國國籍,都不影響」。

 

圖片來源:吳亦凡IG、都美竹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原文請見:吳亦凡驚傳遭設局!二審有望翻轉減刑?律師搖頭嘆:罪證確鑿了/記者 廖福生 報導【給你滿滿滿的娛樂八卦和獨家,《TVBS娛樂頭條》追起來】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為什麼吳亦凡被都美竹陷害也翻不了身?律師親曝「這關鍵」二審官司別想贏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