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從青澀男孩唱到為人父,蔡詩芸走過婚變唱出女人溫柔與糾結!與王陽明結婚8年教女兒:為自己生活|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周董從青澀男孩唱到為人父,蔡詩芸走過婚變唱出女人溫柔與糾結!與王陽明結婚8年教女兒:為自己生活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24 12:04
周董從青澀男孩唱到為人父,蔡詩芸走過婚變唱出女人溫柔與糾結!與王陽明結婚8年教女兒:為自己生活

蔡詩芸Dizzy Dizzo與王陽明結婚8年時常曬恩愛,不過,前陣子卻傳出婚變,但從夫妻倆分享的近況看來,似乎已重修舊好,而蔡詩芸也在新歌中唱出了心聲:「每個家庭其實都不簡單」。

蔡詩芸新專輯唱出女性柔情與糾結

蔡詩芸與王陽明的愛情故事為人津津樂道,走過分手又重逢,並且走入婚姻、生下愛女,一路走來令人看見真愛,蔡詩芸也在即將推出的新饒舌專輯《Spiral》中,揭露屬於女人的柔情與糾結,如實呈現這兩年所經歷的種種以及體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蔡詩芸:每個人、每個家庭其實都不簡單

「每個人都不簡單」是蔡詩芸如今想表達的情感,卸下了明星光環,生活中其實並非天天晴天,蔡詩芸也表示:「我很喜歡透過音樂直接去傳達,用自己態度來面對這些傳言!我不是在靠運氣、天命,我真的是認真工作、做自己的事業,大家難免喜歡比較、會羨慕別人的生活物質,但每個人、每個家庭其實都不簡單,有自己的故事。」

其實,人生始終是不斷學習與蛻變的過程,這一番領悟在蔡詩芸身上似乎展現的淋漓盡致~作為音樂人,蔡詩芸從單身到走入婚姻,以往歌曲多是傳達「酷」與自信的概念,經過了2年的蛻變,蔡詩芸也將為人母與在婚姻中的體悟唱進作品中,就如同周杰倫在婚前與婚後的作品,從男孩的青澀、天王的魅力唱到了為人夫、人父的情懷,透過音樂傳達人生的歷程與轉變。

蔡詩芸分享育兒觀念

蔡詩芸為女性發聲的概念也延伸至對女兒的教育上,蔡詩芸分享:「會教導女兒要很堅強、有寬大的心,很多事情要自己學會、不會的就主動去學習,不要靠別人,而是為自己去生活。」不難看出不論人生的風浪大小,蔡詩芸始終有著一顆堅強的心面對。

圖片來源:IG@dizzydizzo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周董從青澀男孩唱到為人父,蔡詩芸走過婚變唱出女人溫柔與糾結!與王陽明結婚8年教女兒:為自己生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