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巴疑用假臀遭酸:借過一下!新疆女神同場比美比演技~古力娜扎被封「范冰冰接班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熱巴疑用假臀遭酸:借過一下!新疆女神同場比美比演技~古力娜扎被封「范冰冰接班人」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26 11:07
熱巴疑用假臀遭酸:借過一下!新疆女神同場比美比演技~古力娜扎被封「范冰冰接班人」

新疆美女如雲,在演藝圈中來自新疆的女星又以迪麗熱巴與古力娜扎最常被拿來比較,日前同登活動,光是服裝穿搭就掀起熱烈討論。

古力娜扎接棒范冰冰成紅毯女王

「娜扎秒了」一詞近日登上微博熱搜榜,因為古力娜扎在出席最新一場時尚活動時,一襲珍珠透視晚禮服搭配羽毛披肩實在美得令人目不轉睛,更被網友大讚:曾經的紅毯女王范冰冰「我冰姐之後就是這個姐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迪麗熱巴陷用假臀疑雲?古力娜扎「姊就是女王」態度迷翻全場

比起古力娜扎令人驚豔的禮服,其實更令人讚賞的是古力娜扎登上紅毯的氣勢,那一股「姊就是女王」的態度,將腰部以下全透明的禮服設計駕馭得超完美~網友也直誇:「我就喜歡這種大大方方穿就穿了,不捂著胸的」。

出席同場活動的還有新疆另一位女神迪麗熱巴,迪麗熱巴身穿金黃色亮片長裙,緊身的設計讓迪麗熱巴的腰臀比例更顯迷人,不過,卻有網友指出,從迪麗熱巴背面步行的角度來看,走路不太自然,似乎使用了假臀!

迪麗熱巴、古力娜扎誰勝出?

迪麗熱巴與古力娜扎同樣來自新疆,不僅年齡相仿,且都是時尚界寵兒,而迪麗熱巴過往在楊幂的帶領之下,坐擁豐沛資源,不過近年卻屢傳出神隱,甚至是引婚生子等消息。

 
 
 
 
 
 
 
 
 
 
 
 
 
 
 

娜扎(@nz0502)分享的貼文

反觀古力娜扎,不僅臉蛋不輸熱巴,在戲路上更是積極擴展,好戲一部接一部,代表作也隨之累積,另網友紛紛評論道,古力娜扎無疑就是下一個紅毯女王!

圖片來源:微博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熱巴疑用假臀遭酸:借過一下!新疆女神同場比美比演技~古力娜扎被封「范冰冰接班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