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60/《富都青年》吳慷仁首入圍奪影帝:「此刻的我有沒有比吳建豪還要帥!」|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金馬60/《富都青年》吳慷仁首入圍奪影帝:「此刻的我有沒有比吳建豪還要帥!」

影劇| By 余季儒 報導
2023/11/25 23:32
金馬60/《富都青年》吳慷仁首入圍奪影帝:「此刻的我有沒有比吳建豪還要帥!」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被譽為「死亡之組」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最終由吳慷仁以〈富都青年〉擊敗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及阮經天等人,一舉抱回影帝獎座。

吳慷仁難掩激動情緒,哽咽感謝評審,「所有入圍都是僥倖,我們都應該為喜歡的電影驕傲,我真的很愛表演,謝謝你們」,同時他也感謝同片演員陳澤耀,「如果沒有你這個弟弟,我真的語言不通,我可能會很危險,謝謝你陪著我,跟我一起捅雞屁股,希望你以後來台灣拍戲很順利,我愛你。」 他也感謝擔任監製的李心潔,「經過無數次的談論,我相信張姊(張艾嘉)在心裡一定留下很大陰影。」

另外吳慷仁也感謝已逝導演陳慧翎,笑說「想不到吧,此刻的我有沒有比VanNess(吳建豪)還要帥。」不過他全程都未公開感謝女友邵雨薇陪伴,但坐在台下的邵雨薇仍用力為他鼓掌,眼神裡滿是幸福以及驕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原文請見:金馬60/吳慷仁首奪影帝「只對他告白」 台下邵雨薇真實反應曝記者 陳薈涵 報導【給你滿滿滿的娛樂八卦和獨家,《TVBS娛樂頭條》追起來】

圖片來源:TVBS娛樂組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馬60/《富都青年》吳慷仁首入圍奪影帝:「此刻的我有沒有比吳建豪還要帥!」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