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林志玲49歲生日「首公開2歲愛子正臉照」~金馬60銀白鏤空禮服再衝熱搜冠軍|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藏了!林志玲49歲生日「首公開2歲愛子正臉照」~金馬60銀白鏤空禮服再衝熱搜冠軍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30 11:20
不藏了!林志玲49歲生日「首公開2歲愛子正臉照」~金馬60銀白鏤空禮服再衝熱搜冠軍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話題不斷,擔任頒獎人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隨即更歡慶49歲生日,志玲姐姐也分享一家三口全家福,首度曝光愛子掀起討論。

林志玲金馬60美照衝日本熱搜冠軍

林志玲日前以一襲銀白色鏤空禮服出席《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美照連發稱霸全網,更登上日本媒體版面,甚至一度衝上日本Yahoo的熱門榜冠軍,只能說,志玲姐姐奔50依舊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志玲慶49歲生日

日前,林志玲也迎來49歲生日,生日這一天,林志玲曬出與AKIRA和愛子的全家福,並且感性寫道:「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

林志玲首度曝光愛子

林志玲與AKIRA結婚一轉眼已4年,雖無確切公布愛子出生的日期,不過,從林志玲夫妻2022年1月宣布已升格當爸媽,推算愛子約快2歲,而近2年的時間,林志玲未曾讓兒子曝光,選在49歲生日曬出兒子也令粉絲又驚又喜。

關於這一位超級星二代,AKIRA也曾表示,兒子的身型比同年齡大一些,如今,從林志玲分享的合照看來,林志玲與AKIRA的兒子果真遺傳爸媽好基因,身高顯然抽高許多!

圖片來源:IG@chiling.lin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不藏了!林志玲49歲生日「首公開2歲愛子正臉照」~金馬60銀白鏤空禮服再衝熱搜冠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