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嫁韓導9年爆分居、獨帶7歲愛女!拍《色,戒》分手3年男友、遭封殺,李安:順境、逆境都要平常心|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湯唯嫁韓導9年爆分居、獨帶7歲愛女!拍《色,戒》分手3年男友、遭封殺,李安:順境、逆境都要平常心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30 11:41
湯唯嫁韓導9年爆分居、獨帶7歲愛女!拍《色,戒》分手3年男友、遭封殺,李安:順境、逆境都要平常心

女星湯唯當年憑李安導演的電影《色,戒》一炮而紅,並在2014年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育有一女,如今,卻驚爆分居!

湯唯昔為《色,戒》分手3年男友、遭封殺,今爆與韓導演老公分居!

說起湯唯,許多影迷仍難忘在李安執導的電影《色,戒》中,湯唯飾演的「王佳芝」一角,縱使《色戒》上映已16年,湯唯與梁朝偉在劇中多場露骨的對手戲仍令人議論紛紛,是否假戲真做?湯唯曾大膽表示:「電影中我們只是在做生孩子該做的事情而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演出《色,戒》讓湯唯從新人嚐到了爆紅的滋味,卻也因《色,戒》與交往3年多的男友田雨分手,因男方無法接受湯唯全裸拍「真槍實彈」的床戲;不僅如此,更令湯唯一度因「演出太過露骨,會對年輕人造成不良影響」遭中國廣電總局封殺。

湯唯結婚韓國導演9年頻傳婚變

李安以「在順境、逆境都要保持平常心」安慰遭封殺的湯唯,並於2008年幫助湯唯前往倫敦音樂戲劇藝術學院進修,回國後湯唯轉往香港電影圈,憑藉演技再度收服觀眾,也在2014年因合作電影《晚秋》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相識相戀,交往9個月宣布結婚,2年後,湯唯生下女兒Summer。

婚後湯唯曾經定居韓國並於當地拍戲,更在去年以《分手的決心》奪下南韓青龍獎最佳女主角,成為該獎史上第一位外籍影后!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爆料,在北京巧遇湯唯獨自接7歲女兒放學,「湯唯與金泰勇分居中」頓時又衝上熱搜!

湯唯獨自帶7歲愛女定居北京?

事實上,湯唯早在前年即突然搬回北京,並表示:「會回到中國安一個舒服的家,然後好好的享受生活。」隨後即鮮少提及丈夫金泰勇,婚變消息甚囂塵上。

不過,針對婚變傳言頻傳,湯唯一方僅曾回應「一家人好好的」,至於為什麼湯唯隻身帶著女兒在北京安家?經紀公司則不願回應,也令湯唯與金泰勇的婚姻更令人霧裡看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微博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湯唯嫁韓導9年爆分居、獨帶7歲愛女!拍《色,戒》分手3年男友、遭封殺,李安:順境、逆境都要平常心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