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給繼女的話:情路上也曾刻骨銘心!愛過,就是人生~虐戀秦漢20年,閃嫁富商奔70活得更璀璨|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林青霞給繼女的話:情路上也曾刻骨銘心!愛過,就是人生~虐戀秦漢20年,閃嫁富商奔70活得更璀璨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3/11/30 12:46
林青霞給繼女的話:情路上也曾刻骨銘心!愛過,就是人生~虐戀秦漢20年,閃嫁富商奔70活得更璀璨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一代巨星林青霞從導演李安手中獲頒金馬60終身成就獎,林青霞當年以瓊瑤電影《窗外》出道,今年也恰逢《窗外》問世五十週年,對林青霞而言可謂意義非凡。

林青霞虐戀秦漢20年,閃婚富商幸福邁入30年頭

《窗外》令林青霞出道即登巔峰,也道起了林青霞坎坷的愛情。林青霞拍攝《窗外》時與男星秦漢相識也爆出緋聞,當年,林青霞甘背小三罵名,與已婚的秦漢合作了20部電影,感情糾葛近20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經,林青霞選擇逃避這一段虐戀,甚至與秦祥林訂婚,但四年後仍解除婚約,直到秦漢最終在1985年離婚,本以為林青霞與秦漢戲劇性復合,總能迎來光明戀愛,不過,仍走向分手一途,林青霞也在1994年與香港富商邢李㷧閃婚,結束了與秦漢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如今林青霞與邢李㷧結婚已邁入第30個年頭。

林青霞奔70依然璀璨,「真性情」迷倒眾生

有一說,秦漢生性內向壓抑,林青霞則是真性情,愛情對林青霞而言,重要多了!邢李㷧的出現,給了林青霞安定與圓滿~

林青霞與邢李㷧育有2個寶貝女兒,分別命名為愛林、言愛,本以為名字是邢李㷧取的,不過,林青霞曾在接受日本記者鐵屋彰子採訪,以及在《永遠的林青霞》一書中表示,其實女兒們的名字,都是她命名。

林青霞給繼女的愛情箴言:你年輕,你愛過,這不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嗎?

作為華語影壇最美麗的傳奇女星林青霞,不僅締造無數經典作品,感情世界亦展露林青霞的「真」,光從給2個寶貝女兒的命名,就能看出林青霞的敢愛。

在林青霞《窗裡窗外》一書中,唯一一處提起感情的,則是給繼女邢嘉倩的一席話,林青霞說道:「在情路上兜兜轉轉受了一些苦。我跟她說:『親愛的,在情路上我也有過刻骨銘心的苦,今天看來,都成了如煙的往事,何須在意?你年輕,你愛過,這不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嗎?』」邁入70歲,林青霞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的風采依然璀璨,對於感情的箴言,共勉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brigitte.lin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林青霞給繼女的話:情路上也曾刻骨銘心!愛過,就是人生~虐戀秦漢20年,閃嫁富商奔70活得更璀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